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帝欧家居投资8亿在重庆建设陶瓷卫浴现代化基地

    帝欧家居投资8亿在重庆建设陶瓷卫浴现代化基地

    2018-07-20 11:27: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昏睡的书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欧家居投资8亿在重庆建设陶瓷卫浴现代化基地

    7月18日,帝欧家居发布与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的公告,称投资8亿元在永川区生产智能马桶。如此大胆的投资行为,不知帝欧家居会不会担心成本收回问题呢?

    根据公告,帝欧家居选择在重庆市永川国家高新区三教产业园E03地块建生产线,除了此地有丰富的原材料和低成本天然气资源外,还是西部陶企的主要聚焦地,有利于整合优势,建设大规模、自动化程度高的陶瓷卫浴现代化基地。

    帝欧家居

    如此大动作,看来是准备要大干一场了。

    值得一提的是,帝欧家居此前名为帝王洁具,在收购欧神诺后便进行了更名。从新名称来看,帝欧家居试图从卫浴洁具过渡到综合家具市场的勃勃野心表露无遗,而这次的永川区智能马桶投资行为是不是为其下一步的发展奠定基石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从经营数据来看,帝欧家居目前此次的投入不菲。据了解,帝欧家居2018年上半年的预计净利润约为1.5亿–1.6亿,虽然拿下这块”肥肉“不太费力气,但能不能吃到肚子里还不好说。

    据悉,大家居市场容量约达2万亿元,已形成拥有百余个细分门类产业生态链,其中智能家居行业至2018年初步已达1800亿元市场规模。帝欧家居面临的机遇很大,但是存在的挑战也不小,风险与机遇并存,能不能收回这8亿元投资就看其自身的造化了。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0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