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新前程柏出彩——​柏尔新工厂落成开工

    新前程柏出彩——​柏尔新工厂落成开工

    2018-07-20 11:23: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猫复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前程柏出彩——​柏尔新工厂落成开工

    【中华地暖地板网】7月18日,柏尔新工厂隆重举行开工典礼,柏尔董事长朱国良先生携柏尔全体员工及众多嘉宾出席,共同见证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

    新前程柏出彩——​柏尔新工厂落成开工_1

    柏尔新工厂厂区占地80亩,厂房宽敞明亮,生产动线设计合理,拥有足够的空间能够满足柏尔的生产规模和标准配备来布局。柏尔电子温控木材处理中心、素板车间、涂装车间、新品研发中心、行业领先实验室、坯料仓库、成品仓库等系统一应俱全,更是配备多条国际领先的开槽设备和涂装设备,匹配众多柏尔专有地热地板制造工艺,确保每一块柏尔地热地板的品质领先。

    新前程柏出彩——​柏尔新工厂落成开工_2

    新前程柏出彩——​柏尔新工厂落成开工_3

    开工典礼上,柏尔董事长朱国良先生表示市场经济的逐步深化,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实木地热地板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新厂区的投入使用无疑将为整个企业的发展提供极其有力的保障。并透露正在筹备“PPG木器漆技术研发与应用基地”,落户新工厂,能够进一步提升柏尔的科研能力,对新品研发、品质保障等都具有重大的意义。

    新前程柏出彩——​柏尔新工厂落成开工_4

    柏尔新工厂的投入使用,意味着柏尔地板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柏尔将会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快、更好、更省心的服务,奠定产品品质、产能、科研能力的基础。柏尔全体员工将拧成一股绳,牟足一股劲,团结奋斗,与时俱进,以持续发展的态势屹立在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行业的最前沿!

    新前程柏出彩——​柏尔新工厂落成开工_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49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