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引大牌荟萃

    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引大牌荟萃

    2018-07-20 11:22: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现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引大牌荟萃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门户领跑者,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地板网、中华橱柜网、中华集成灶网、中华衣柜网、中华门窗网、中华卫浴网共同协办的“致敬行业驱动力,2018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自7月1日开启以来报名火热,引发众多地板行业大牌荟萃一堂。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年度盛典,本次评选活动为地板行业企业提供了公平的竞争平台,为行业品牌提供优良的宣传渠道,并为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重要的品牌参考和选择依据。

    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引大牌荟萃_1

    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地址:http://top10.chinabm.cn/

    竞争再加码 品牌软实力提升迫在眉睫

    近年来,受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的带动,国内地板市场销量出现回升,2017年我国具有一定规模的地板企业木竹地板总销量约41520万㎡,同比增长约4.64%,地板行业总销量再创新高。高速增长的社会经济与人们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为中国地板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引发行业企业数量激增。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我国从事木地板生产及相关企业约有3000家,从业人员达100万,终端销售额约1000亿元。

    地板行业企业数量的增加,使得行业竞争也进一步加剧。2017年地板产业发展要素变迁特征明显,品牌企业木竹地板销量增长率大多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一倍以上,全行业生产企业数量仍保持减少趋势,产业集中度持续提高。时至今日,地板行业企业不仅面临产品、产能等硬实力的对抗,还在品牌、口碑等软实力上展开角逐,这也是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报名火热的原因之一。

    互联网+平台成就行业辉煌大品牌

    经过多年发展,国内地板行业市场上逐渐形成了一批影响力品牌,如圣象、大自然等。越来越多的地板企业认识到,品牌不仅是企业、产品、服务的标识,更是一种反映企业综合实力和经营水平的无形资产,在商战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最高级的营销并不是建立庞大的营销网络,而是利用品牌符号,借势优质平台,把无形的营销网络铺建到社会公众心里,把产品输送到消费者心里。

    中华地板网自2004年正式上线运营以来,已连续14年用户注册、网站流量及网站排名稳居地板行业门户第一位,其协办的“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网络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获得了众多行业协会、企业及媒体的极大关注与认可,已成为影响地板行业的重大品牌活动之一。通过打造地板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两大行业符号,中华地板网将为更多崛起中的地板行业大品牌喝彩。

    “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的报名尾声渐近,8月1日,该评选将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所有通过审核并报名成功的品牌,将会迎来一场全网公开公正的品牌实力考验。在此,我们力邀更多的企业与行业人士加入评选,共同见证地板行业新高度,成就行业辉煌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49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