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赋能终端卓 吉柏利特训营探讨经营秘籍

    赋能终端卓 吉柏利特训营探讨经营秘籍

    2018-07-20 10:33: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谦让与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赋能终端卓 吉柏利特训营探讨经营秘籍

    2018年7月17日,“三伏天”的第一天,可谓是酷暑难耐。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不畏炎热激情满满的齐聚嘉兴,共赴吉柏利店长导购特训营。这次店长导购特训营主要以新加盟吉柏利成员为主,学习终端运营方法,了解酷家乐设计软件并且操作演练,分享顶墙家装风格设计知识等等,旨在让在场经销商们能够迅速抢占顶墙市场,提升门店业绩倍增,最终把吉柏利事业做得更大、更强。

    吉柏利集成吊顶

    吉柏利店长导购特训营

    早上8点30分,作为主持人的吉柏利市场总监黄鹤琳先生率先登台,热烈欢迎各位经销商精英们的到来,并以风趣幽默的开场白和现场家人默契十足的互喊口号,迅速调动起现场气氛。

    吊顶企业培训

    吉柏利市场总监黄鹤琳先生

    “为利而来” 吉柏利店长导购特训营仪式上,吉柏利总经办钮志华先生代表吉柏利公司对大家成为吉柏利一员表示了欢迎,在简单介绍了吉柏利的成长历程之后,阐述了大家彼此之间的责任与义务,并且期望大家能在同一个梦想感召下通过努力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

    吉柏利集成吊顶

    吉柏利总经办钮志华先生

    会议燃情启动,分组趣笑不断

    总经办钮总对在场经销商进行学习分组,整个分组团建过程中,在场的吉柏利家人们脑洞大开,组建“战狼队”与“野狼队”。这两个队名可谓是敌意与友爱并存,随后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搞怪不断的团队展示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

    吊顶企业培训

    “战狼队”

    吉柏利集成吊顶

    “野狼队”

    吊顶企业培训

    团队互动环节

    有别于传统学院枯燥乏味的填鸭式教育,吉柏利在提高经销商学员专业素养和销售水准的同时,还积极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寓教于乐,带来更多的激励、欢乐和成长。此次培训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年轻有活力的吉柏利人乐在其中,彼此的距离也更进一步。

    冲进前三,赢在终端

    终端作为连接消费者与企业最直接的纽带,专业的产品知识与娴熟的导购技巧对新商增加门店业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心呐喊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姚钱老师首先分享了做终端营销最重要的8个大字——“低关注度,高参与度”,在场经销商就这8字金言展开了激烈讨论。

    吉柏利集成吊顶

    心呐喊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姚钱老师

    随后,姚钱老师重点阐述了终端赢利系统,并围绕区域经销商业绩突破的“三大支点”进行了非常详细和深入的讲解。终端店面的利润来自哪里?姚钱老师向在场经销商们坦言单店业绩的提升离不开客流量、进店率、成交率、客单价、回头率这五大组合要素;而业绩的根基正是由品牌魅力、产品魅力、服务魅力三大方面综合决定。姚钱老师从商场的适当拦截客流,电话邀约,小区推广等等几方面进行实际案例讲解,生动形象传授给在场经销商。

    吊顶企业培训

    吉柏利集成吊顶

    经销商们认真记录

    姚钱老师强调无论是一个团队,还是一个店面都要有一个核心的支撑,这个核心支撑就是“根基”。姚钱老师告诫经销商们当别人不做活动的时候一定要做活动,把关注点放在别人不在乎的事情上去,将终端做大做强上,这样才能真正经营好门店,走向成功。

    凭借近二十年的家居建材经验,结合当下终端营销痛点,姚钱老师就如何引客到店、产品销售话术、客户跟踪、情景再现和成单技巧与经销商们深入探讨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让不少在场的经销商恍然大悟。姚钱老师的互动式教学与深入浅出的发言,使得现场反响热烈,一整天的精彩的课程让吉柏利经销商们收获满满。

    吊顶企业培训

    吉柏利集成吊顶

    经销商互动环节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整个顶墙行业竞争因素发生了本质性的飞速发展。“为利而来” 吉柏利店长导购特训营承载的不仅是吉柏利家人挑战未来的决心,也是对未来新局势的谋划布局。学无止境,学以致用,希望吉柏利家人们携手并进,乘风破浪,共创美好的明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49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