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8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十大品牌报名火爆

    2018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十大品牌报名火爆

    2018-07-20 10:27: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荷花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十大品牌报名火爆

    近日,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门窗网、中华橱柜网、中华地板网、中华集成灶网、中华衣柜网、中华卫浴网共同协办的“致敬行业驱动力,2018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隆重启幕。而“2018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十大品牌”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网络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一经开启,便激发了铝合金门窗企业空前高涨的报名热情(活动地址:http://top10.chinabm.cn/)。背后究竟是怎样的源动力让一众铝合金门窗企业纷纷响应呢?

    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

    2018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报名火爆

    铝合金门窗行业蓬勃发展 品牌力量不容忽视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近年来,铝合金门窗行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市场需求爆发。然而,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是:目前在大多数消费者心中,听过或熟知的品牌并不多,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铝合金门窗产品,显得格外迷茫。面对愈发明显的品牌化消费趋势,品牌成为铝合金门窗企业未来制胜市场的关键因素,品牌打造、让品牌广为人知成为一个铝合金门窗企业长久发展的必由之路。

    “2018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是一场品牌实力之争,铝合金门窗企业可以凭借硬软实力来一场正面的巅峰对决。这也是一场品牌口碑之战,企业的口碑越好,越能积攒品牌美誉度,提高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辨识度和忠诚度。

    以互联网之力搭建平台 打造专业品牌“秀场”

    广阔的市场前景,驱动着越来越多铝合金门窗企业的诞生,这增加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选择难度,他们急需通过互联网等渠道,从第三方专业平台中寻求答案。中华门窗网,一个立足于行业的权威媒体,以互联网之力搭建起品牌格斗平台,为铝合金门窗品牌提供实力展示的“秀场”,必然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也必将成为铝合金门窗行业评选应者云集的精神地标!

    目前,报名所剩时间不多,这场“品牌之战”,势必还将吸引更多的铝合金门窗企业加入。还未报名的企业,赶紧行动起来,尽情展示你的实力,也许最后的王者就是你!另外,8月1日,“2018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将正式进入激烈的网络投票阶段,所有通过审核并报名成功的品牌,将居于票选之争同一起点,究竟哪些品牌能在争分夺秒中脱颖而出?请持续关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49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