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卡萨帝洗衣机重用户需求举起行业“大力神杯”

    卡萨帝洗衣机重用户需求举起行业“大力神杯”

    2018-07-19 14:29: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听话扯大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萨帝洗衣机重用户需求举起行业“大力神杯”

    足球界的世界杯已落下帷幕,洗衣机界的“世界杯”却刚刚开始。在这个赛场上比拼的,不是赞助等级,也不是营销技巧,而是各大洗衣机品牌在用户体验方面的专注。

    在长达一个月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各大家电品牌将体育营销玩得不亦乐乎,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则在各大品牌比拼营销技巧之际,依然将重心放在用户体验上,开创了属于洗衣机行业的“世界杯”。

    卡萨帝洗衣机重用户需求举起行业“大力神杯”_1

    卡萨帝心中有个家电“世界杯”

    不可否认,借助世界杯营销对于家电企业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历届世界杯赛场都是国内外家电品牌花样营销的舞台。这固然可以迅速提升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然而打铁还需自身硬,家电企业要真正走向全球市场,归根结底还要看其是否给全球用户带来了差异化产品与体验。好的用户体验,永远是家电品牌行走世界的一张通行证。

    卡萨帝洗衣机重用户需求举起行业“大力神杯”_2

     卡萨帝就是极具代表性的一例。在卡萨帝人的心里,也有一个“世界杯”情结,那就是始终希望在家电行业中举起用户价值的“大力神杯”。带着这个目标,卡萨帝洗衣机团队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迭代原创科技,从而一次次刷新用户的衣物护理体验,提升用户价值。

    例如,重新定义滚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搭载物联网纤维级洗护程序的纤见洗衣机,都是卡萨帝始终坚持用户导向、不断推陈出新的重要成果。如今,卡萨帝洗衣机不仅在技术实力频频领先行业,还积累了来自全球精英用户的市场口碑,可以称得上是拿到了洗衣机行业的“大力神杯”。

    卡萨帝洗衣机重用户需求举起行业“大力神杯”_3

    集中注意力创新现象级产品

    我们不妨细数一下,近几年来,卡萨帝洗衣机是如何通过科技创新和产品迭代,一步步满足精英用户需求的。

    2015年,卡萨帝推出重新定义滚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针对现代家庭对内衣外衣分开洗、大人小孩衣物分开洗的需求,原创上筒、下筒分离的设计方案,上、下筒各司其职,提供12种专属洗护+18种高端洗护。数据显示,2017年在万元以上产品中,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市场份额占比超55%。

    2017年,卡萨帝发布全球首台物联网纤维级洗衣机——纤见洗衣机,首次将RFID射频识别技术应用于洗衣机,衣物入筒后,品牌、面料、颜色、件数、洗护建议等参数一目了然。可为高端用户的各类衣物提供专属洗护方案。

    2018年,卡萨帝推出纤诺洗干一体机,聚焦高端人群,一方面提供尊享真丝面料的纤洗柔烘和精细衣物护理;另一方面通过智能精准干湿判定,衣干即停、衣干即穿,极大方便了上班的白领一族。

    短短3年间,卡萨帝推出了3大现象级产品,通过精准把握用户需求,逐一解决了各类用户痛点,正如哈佛商学院资深教授西奥多?莱维特所说:行业是满足客户的过程,而不是生产物品的过程,一个行业始于客户及其需求,而不是专利、原材料或者销售技巧。

    “人单合一”催生洗衣产业链形成

    世界杯的最大魅力,即体现了永不服输、永攀最高峰的精神,以及带给观众“不到最后时刻无法预知结果”的难以预测性。那么,如果家电领域也有“世界杯”,比拼的必然是品牌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

    因此,卡萨帝在产品迭代的基础上,又针对高端用户新生的羽绒服、真丝、貂皮大衣等高端衣物洗护需求,推出“空气洗”。这也被称作是继水洗干洗之后的第三种洗护方式,利用“微蒸汽分子技术”让护理深入衣物纤维,恢复衣物蓬松柔顺,解决了干洗化学溶剂残留、费时、伤害衣物纤维等痛点,解决了高端衣物护理的百年行业难题。

    硬件产品的创新也好,迭代也罢,都是人和体系作用的表象结果。卡萨帝能够在洗衣机行业不断创新,加速迭代,其背后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人单合一”的推动与保障。在“人单合一”模式下,卡萨帝依托衣联生态联盟、社群高圈层熟知用户需求痛点,才能不断推出创新产品,短期内实现升级迭代,不断收获市场与用户认可。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海尔洗衣机份额为33.2%,超过行业2、3名份额之和,其中卡萨帝作为其高端品牌,起着重要的带动作用。

    如果把洗衣机行业市场的竞争比作是“世界杯”比赛的话,卡萨帝已经凭借双子云裳、纤见、纤诺等高端产品握有领先优势的话,在接下来的下半场,卡萨帝也将继续依托“人单合一”模式、细分用户需求,继续高举用户口碑的“大力神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94648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