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

    2018-07-19 14:2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用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

    国际化大都市,

    就像是一个舞台,

    所有的焦点,

    都会聚集在镁光灯照射的地方。

    观众能看到的,

    只是华美壮丽的一面。

    可这光线照不到的地方,

    谁又会在意呢?

    ——《蜗居》

     

    也许人们向往城市的时尚生活,可是镁光灯下光鲜亮丽的人们,一旦离开灯光却无所适从,寂寞、孤单……

    也许你开始憧憬有这么一个“家”,可以让你放下所有防备,恬淡自在,寻找到心灵的安定……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_1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_2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站在城市高层建筑的窗口,俯瞰城市房屋拥挤、车水马龙。他们看到了人们的紧张和焦虑,想为这种状况做出一点努力,所以他们畅想在今年8月的东莞创建一种MINI花园式的人居模式,在这里有诗意的家居,有惬意的景观……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_3

    广东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MINI花园”主题展区位分布图

    2018年8月11日-14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将举办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名家具展的MINI系列之“MINI 花园”强势归来,落座于展区1号馆,意在通过此次主题展,为现代生活于钢筋水泥中的人们找到城市的乌托邦。本文就带你去感受一下“MINI”花园中“家”的秘密。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_4

    入口设计效果图

    走进主题展区,入口处的展览前言通过悬挂四个灰色的立体构筑物设计彰显着现代科技,下底面设计成向里的斜面,用绿草贴纸将我们从灰色、冷漠的现代高科技环境中切入人的内心,注入一点自然、温情。四周冷漠的灰与底面温情的绿正是当代都市人对于居住环境的矛盾写照。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_5

    展厅局部效果图

    作为家具展,建筑展位可以说是展览的主要载体,是连接人与空间的重要介质。对于展区建筑的设计,经过多次的推敲,综合考虑到室内展览的特殊性,以及人居环境的复杂性,设计了三种不同体量的建筑:

     第一种是以三代同堂为家庭模式设计的93㎡的A类“房子”,采用高低错落的双盒结构。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_6

    第二种是针对两口之家的63㎡的B类“房子”,前后拼接的斜屋顶结构极富个性。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_7

    第三种是为单身贵族量身打造的45㎡的C类“房子”,抽屉式的单体结构是在城市打拼的都市人生活在高层建筑中的缩影。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_8

    展区共设置了A类3个,B类9个,C类8个,三种“房子”在整个展厅中错序分布,给人一种高低错落,生动活泼的视觉效果,使展厅整体呈现出灵活丰富的层次感。

    “房子”被设计成半开放的空间,成为室内家居与室外景观相互掩映的窗口,使生活于城市的人们也能领略自然生态带来的乐趣,让观展者能充分体验一次三位一体的惬意生活。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_9

    展厅局部效果图

    在这20座“房子”(MINI盒子)的“小社区”里,客厅、餐厅、卧室、厨房等不同的家居空间组合成多种户型,其室内固装、家具定制和软饰配搭均由尚层设计集团的设计师与由名家具展组委会从全国筛选出的20家优秀的家居品牌进行1-1对接,根据品牌风格,由设计师制定完整方案。

     展会前瞻|带您探究展馆里的“家”的秘密_10

    展厅局部效果图

    这些“房子”(MINI盒子)均采用水泥板、欧松板和玻璃钢等可循环使用的环保材料,体现了“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展览理念,与本次“MINI 花园”主题展的内在价值相契合。

    让建筑回归到其本质,成为纯粹的居住空间载体。这些现代主义元素让空间表达自身的叙事性,让步入展厅的人们找到身处当代的时空感,这并非纯粹意义的回归传统,而是立足于当代,对都市人内心诉求的表达。

    我们的“MINI 花园”

    将为您呈现您心中的乌托邦!

    MINI花园

    今年8月,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94648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