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TCL空调开启“智享家”时代

    TCL空调开启“智享家”时代

    2018-07-19 13:41: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猫优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CL空调开启“智享家”时代


    和讯网消息 7月18日,“智享家的每一度”TCL空调2019冷年智能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TCL空调重磅发布T睿和初荷两款智能精品,同时智能明星产品“i涟”系列柜机通过创新众筹方式,引爆现场,并最终实现单品订单突破20万套。

    发布会上,TCL空调负责人陈绍林表示,任何战略都要找到落脚点,在重塑品牌形象这个战略中,TCL空调的落脚点就定位在“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TCL空调在全面融合物联网技术,不断践行智能战略的同时,对空调产品本身功能品质的基础夯得更为坚实。

    TCL空调负责人陈绍林

    TCL空调负责人陈绍林

    他认为,智能化可以让用户体验更为舒适、健康的前提是要让空调回归产品本质。回归空调本质,是通过技术创新,采用智能化、自适应化和网络化,实现空调的真节能、真舒适健康、真正适合消费者使用习惯。

    在本次发布会上,TCL空调推出两款重磅智能精品,提前布局新冷年。

    其中,“T睿”系列主攻线下渠道,由于采用智能算法和创新设计,T睿新品可以将气流舒适满意度做到92%,远高于普通空调的60%,整个房间能够维持在人体最舒适的40%-60%的湿度。此外,T睿还具备智能节能功能,定额省电、定温省电,用户自定义,省钱看得见。同时还具有光敏传感器和智能云端,通过光敏感受到光线变化,可自动进入睡眠模式。

    TCL空调开启“智享家”时代 推出重磅新品布局新冷年

    另外一款全新上市的“初荷”系列则主攻线上渠道,初荷系列可以实现30秒制冷,60秒速热,并能在60℃的高温环境下正常工作,制冷量不衰减。值得一提的是,初荷在节能方面实现了技术突破,以一晚8小时计算,只需花费1元电费。

    TCL空调开启“智享家”时代 推出重磅新品布局新冷年

    此外,在发布会召开之前,TCL空调就尝试通过创新众筹方式对线下渠道进行有机催化,直接点燃经销商热情。截止发布会当天,在短短一周时间内,i涟众筹便突破了20万套,成为超燃爆品,惊艳整个行业。

    据介绍,TCL空调下一步将深化布局,着力打造第二增长曲线,用数字零售的方式,依托数字终端、打造精品零售、创造客户价值。除继续推进线上京东天猫苏宁的战略合作,TCL空调也打造了G20联盟、百强标杆、千店精英、万户燎原的客户分层管理体系。扶持专卖店、专营店成长。匹配对应的产品策略,落实精品零售进一步推进。以精品满足客户利润要求、以爆品推动客户周转、以无界协同双线利益。

    据了解,成立于1999年的TCL空调,TCL空调历经18年累积,2017年实现年产销突破1000万套,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2018年1-5月份,TCL空调销量同比增长37.13%,排名行业第二,5月份单月行业增速第一。截止7月8日,线上线下产品均价同比提升分别达到9.8%、10.1%,行业排名第一。可以说,依托折桂行业的市场增速,TCL空调正在酝酿新的腾飞。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94648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