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美罗家纺2018秋冬新品上市会圆满落幕!

    美罗家纺2018秋冬新品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8-07-19 13:19: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糊迎方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罗家纺2018秋冬新品上市会圆满落幕!

    在这个挥洒汗水的6、7月,美罗家纺为了更好的打造品牌消费,将理念与技能运用到终端销售之中,分别开展了无锡、南阳两场秋冬新品上市暨区域提升培训会。

    美罗家纺无锡站

    美罗家纺无锡站

    美罗家纺南阳站

    美罗家纺南阳站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说:“衡量一个企业是否发达,只要回头看看身后的顾客队伍有多长就一清二楚了”。门店的80%利润来源于20%的VIP忠实客户,门店业绩的提升一方面来自于老顾客的不断的返单,另一方面来自于新顾客的不断开拓。新零售时代,门店如何开发和经营VIP客户,提升顾客忠诚度?为此我们特意请来了吕永梅老师为我们讲解新零售时代的VIP管理与粉丝经营。

    现场互动环节

    现场互动环节

    为了提高大家的团建合作意识,增强现场互动,我们以抽签团队的方式进行Fighting!团队PK可谓是士气十足,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大家身上那种积极向上的美罗精神,相信美罗的明天会更好!

    对于家纺知识的了解,可以说是每个家纺人必须具备的专业能力。面料、填充料的新、老知识点的汇总,大家收获的远不止于知识,更多的是作为家纺人的专业能力。

    知识结构讲解

    知识结构讲解

    而应对当下秋冬新品上市,此次培训也带来了秋冬产品各系列对应的面料以及产品明细。

    现场实操

    现场实操

    现场学习

    现场学习

    橱窗作为展示终端产品的重要环节,为了让大家更深刻了解陈列的基础知识及橱窗主推陈列系列标准理论学习,橱窗培训不仅有理论,还有如火如荼的现场实操。

    与会当中,特别为优秀团建的加盟商们颁发了奖项,希望接下来的拼搏中,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优秀团队合影

    优秀团队合影

    拥大海的气魄、才能看到苍穹之广阔。跨艰难而含笑,才能经万险而傲然。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拭去奋斗的汗水,拥抱胜利的笑容。这一路的荣耀感动,因为美罗人的的执着、梦想、追求、团结,才有美罗今天的巅峰领跃!感谢每一位美罗家人的贡献,接下来的新时代,愿我们携手共进,共谱美罗华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94648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