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雷士定制化产品获奖 用灯光助添青岛魅力

    雷士定制化产品获奖 用灯光助添青岛魅力

    2018-07-19 13:15: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网络阳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士定制化产品获奖 用灯光助添青岛魅力

    日前,在由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学会照明系统建设运营专业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照明建设成果高峰论坛暨照明建设成果表彰会”上,雷士照明获得由中国照明学会颁发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照明优质产品供应商”奖项。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秘书长窦林平、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赵建平、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国宾,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顺福、户外广告与亮化管理办公室主任郭晓峰等学会领导和照明界各大专家学者相聚青岛,感受青岛灯光夜景的魅力。

    雷士集团副总裁洪晓松、首席品牌官杜莹华、户外工厂总经理李永涛,雷士集团执委、户外产品公司总经理张阳,雷士集团技术整合官、中央设计院院长成昱出席了本次盛会。据悉,雷士照明作为青岛亮化项目主要灯具产品供应商为项目提供全过程跟踪支持,用定制化产品,向世界展示了美丽青岛。

    会上,雷士集团技术整合官、雷士中央设计院院长成昱带来了“美丽青岛 雷士定制”的精彩分享。他认为,理解设计最好的表现就是用最佳产品实现最佳效果。成昱表示,在青岛奥帆中心亮化项目里,丝带照明是一大亮点,在整个项目中具有较高的可识度和可见度。他还表示,“定制化产品和定制化项目必须要从方案开始介入,必须参与整个过程,才能保证最终现场优秀的光环境效果。”

    除了奥帆中心亮化,雷士还参与到青岛市南区部分建筑照明、高速立交桥照明,崂山区部分建筑照明项目中。雷士集团执委、户外产品公司总经理张阳表示,雷士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营销提供一条龙跟踪服务,为客户带来可定制化的产品,从不同层面上照顾到设计师的需求,提供全过程增值服务,用优质产品、优质项目来回馈社会。

    (来源:大照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94648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