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马来西亚以木材为主的制造业依然不景气

    马来西亚以木材为主的制造业依然不景气

    2018-07-18 17:1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摩托快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来西亚以木材为主的制造业依然不景气

    分析师颋测,进入2018年下半年,马来西亚以木材为主的制造业依然不景气,因为单靠较弱的林吉特(马来西亚货币单位)不足以减轻潜在的最低工资上涨和高橡胶原木价格的负面因素所带来的影响。

    据丰隆投资银行( HLIB Research)的研究部门表示,新政府承诺将马来西亚的最低工资从目前的每月月RM1,000提高到每月RM1,500。“最低工资上调是否会实现还有待观察,但鉴于其严重依赖劳动力,加薪对该行业的收益不利。

    马来西亚以木材为主的制造业依然不景气_1

    丰隆投资银行( HLIB Research)表示“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每月每100令吉的最低工资增加将使2019年利润下降1%-14%。”关于橡胶原木的价格,丰隆投资银行(HLIBResearch)指出,供应短缺将一直持续,这对该行业来说并不是好兆头。该研究机构进一步指出,在木材生产商中,高橡胶原木价格将使 Evergreen Fibreboard Bhd公司受到最为严重的影响。该公司表示,由于雨季供应短缺, Evergreen在泰国的产品价格在第二季度(2Q)至第三季度之间几乎翻了一番。该公司在泰国的业务占该集团纤维板(MDF总产能的40%。

    同时,丰隆投资银行( HLIB Research)强调泰国刨花板由于产能过剩导致价格自2017年第3季度以来持续下滑。

    (来源:木材王国-行业动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84647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