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

    2018-07-17 17:26: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山怕孤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福人地板江西区域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1

    2018年7月11日-7月13日,福人地板江西区域经销商半年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顺利举行。此次会议围绕上半年市场形势与运营出现问题展开讨论,并以团结、协作、齐心 、共赢为江西团队运作方针。本次会议由江西团队策划、执行;福人地板销售总监石开洪先生、市场部总监葛旭东先生、销售副总监洪鼎忠先生、江西优秀经销商及江西团队所有人员等出席会议。

    7月11日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2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3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4

    7月11日晚上20:00开始,江西经理刘伟先生主持召开江西经销商商讨会,商讨会围绕物流运输、产品结构、价格体系等话题展开讨论。经销商们根据自身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江西团队认真总结,吸纳了许多宝贵意见,相信2018年下半年江西区域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经销商与公司的共赢。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5

    订货会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6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7

    随后,江西经理刘总带领经销商参观福人地板2018年新品,并代表公司发布了此次会议针对江西区域推出的特价产品。此次会议不仅推出了福博士系列,美家升级系列等强化系列特惠价格,还推出了科力士等高端实木系列的特惠价格;以此促进经销商的积极性。

    7月12日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8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9

    7月12日早上8:30-9:30江西经理刘总主持召开2018年上半年总结及发展方向。刘总首先肯定了上半年的销量业绩,随后刘总提出了下半年的目标,增加有效渠道、调整产品结构并最终提升销量。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10

    9:30-10:30销售总监石总阐述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及产品结构方向。石总表示公司将继续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建立属于自己的实木多层生产基地,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研发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提升品牌影响大,以达到公司与经销商的协作与共赢。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11

    10:40-12:00销售副总监洪总进行了实木基础知识培训。洪总围绕实木生产流程、实木安装注意事项、实木售后服务等经销商关注的实木专业知识进行培训。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12

    新零售销售模式培训 微信营销启动仪式

    14:30-17:00市场部总监葛总进行新零售销售模式培训。新零售是顺应时代需求的产物,是当前消费者接受程度最高的销售模式。VR如何使用、二维码如何生成、虚拟场景等等,葛总用实物演练方式一一展示给经销商朋友,教会经销商朋友。

    17:00-18:00市场部总监葛总继续进行微信营销启动仪式。微信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社交软件,做为传统的生产销售企业,也必须顺应时代需求,运用微信进行销售,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模式。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13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14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15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16

    经销商朋友认真听讲、互动

    热烈祝贺福人地板江西经销商半年会议顺利召开!_17

    团结 协作 齐心 共赢!会议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7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