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卫浴打造“SPA级淋浴新体验”

    九牧卫浴打造“SPA级淋浴新体验”

    2018-07-17 17:1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卫浴打造“SPA级淋浴新体验”

    每当我们辛苦的工作一天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最渴望做的莫过于钻进浴室,痛痛快快地洗个澡了吧!

    打开花洒的那一刻,细腻温热的水流过全身,仿佛有魔力般,瞬间扫去所有疲惫和烦恼,就像刚做完一场夏日SPA。

    一只好花洒带来的幸福感远比你想的更多!

    7月15日下午,以“浴见理想生活”为主题的天猫花洒超级品类日在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举行了启动仪式。九牧作为连续八年蝉联天猫花洒品类Top1品牌,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九牧卫浴

    九牧卫浴

    ▲现场颁发“品质卫浴新消费趋势洞察先锋品牌”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发布了《2018中国全渠道购物者品质家居消费洞察(花洒篇)》,并提出“SPA级淋浴新体验”的畅想,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卫浴生活。

    在九牧搭建的时尚快闪区,各种blingbling的小装饰包裹霓虹灯管的浴室镜,营造出杂志大片般的时尚淋浴间,金色的花洒成为整个场景中最靓的主角。沐浴,早已成为一件视觉与感觉的双重狂欢。

    九牧卫浴

    九牧卫浴

    九牧销售副总裁佘总指出:九牧一直致力于消费者的淋浴体验,针对不同地区用户的痛点研发出增压花洒、除垢花洒、恒温花洒、防烫花洒、空气能花洒等贴心产品。未来,九牧将从淋浴整体解决方案入手,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淋浴体验。

    九牧卫浴

    九牧厨卫官方旗舰店×天猫超级品类日花洒专场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7月20日旗舰款花洒买一送一,更有满赠好礼相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7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