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路莎智能卫浴节福利 戳起来!

    欧路莎智能卫浴节福利 戳起来!

    2018-07-17 17:1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铁侠坚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路莎智能卫浴节福利 戳起来!

    7月16日-8月12日,欧路莎智能卫浴节期间,进店即送精美礼品,爆款智能卫浴单品狂欢价联袂上场,以旧换新最高享800元/套现金抵用,更有5%返现大放送,20周年神秘大礼等着你。

    欧路莎卫浴

    拯救生活,你需要一台智能马桶!

    每天还受便秘煎熬的你,担忧厕所没有纸的你,是否有考虑过换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呢?上厕所,不再需要传统的纸擦了,仅需一台智能马桶,就可以轻松解决这样的烦恼!

    ​卫浴品牌

    自从有了它,生活中的每一天就像度蜜月!再也不用,为每次来姨妈到来的清洁而苦恼。无论你身在何处,使用欧路莎智能马桶都可以畅享无忧,新鲜活水经9层水质过滤,环保、卫生又健康,温水抚触按摩,留下干爽、舒适的体验。

    好花洒,陪你清凉过夏

    酷热的夏天,怎能少得了一款体贴好用的淋浴花洒?一款好的花洒,除了洗去一身的疲惫,还能帮你轻松甩开湿热烦躁。

    欧路莎卫浴

    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轻松切换出水方式,无论从力道还是水质上,都能温和对待身上的每一寸肌肤。欧路莎除垢花洒、恒温花洒、按摩花洒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体验不到的。

    “柜”在实用,胜在百搭

    现代家庭装修,户型大多集中在60~150㎡中小户型。 实用兼具收纳功能的浴室柜,可以让浴室瞬间变得更加整洁,又满足日常所需。

    ​卫浴品牌

    智能卫浴节期间,推出多款浴室柜新品以及使用的浴室柜,原木色、酒红色、白色等百搭的潮流色系适合大多数的家居风格,而多种可定制的尺寸也满足各种户型所需。

    7月16日-8月12日,欧路莎智能卫浴节,夏日酷爽狂欢不停歇,20周年激情回馈,了解更多钜惠活动内容,请进店咨询,我们一起约惠吧,欧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7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