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领导者才是用户首选|天格荣获“2018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领导者才是用户首选|天格荣获“2018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2018-07-17 17:13: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方方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领导者才是用户首选|天格荣获“2018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中华地暖地板网】7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在上海嘉定保利大剧院盛大召开。本届产业大会以“破茧、蜕变、重生: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未来黄金十年”为主题聚焦绿色环保安全、互联网应用、智能制造等话题,旨在树立新理念、应用新技术,厘清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推动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在未来黄金十年中的迅猛发展。作为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天格与梦天木门、诺贝尔瓷砖、科勒卫浴、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众多建材行业一线品牌受到邀请,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而地板行业仅有圣象、大自然、天格、德尔、大艺树5家企业有幸受邀到场。

    领导者才是用户首选|天格荣获“2018消费者信得过品牌”_1

    领导者才是用户首选|天格荣获“2018消费者信得过品牌”_2

    随着消费水平的大幅度提高,品牌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核心品牌代表着各个行业的翘楚,也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家装首选。借此大会之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将话语权交给网友及广大消费者。以购房装修者的名义,评选出业主信得过的家居品牌。此次评选活动历时1个月,共有169个全国性家居知名品牌参与评选,涵盖装饰企业、家具企业、建材企业、流通企业。投票期间,共有1073989人参与,投出7918727票。根据评选规则,网络投票与2018上半年网友对品牌的搜索次数各占比50%。经过网友投票及大数据统计综合评分,共有72家建材家居企业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品牌。而在地板行业,仅有强化地板代表性品牌圣象、实木地板代表性品牌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代表性品牌天格等4家企业荣登“2018消费者信得过品牌人气指数榜”。

    领导者才是用户首选|天格荣获“2018消费者信得过品牌”_3

    领导者才是用户首选|天格荣获“2018消费者信得过品牌”_4

    此次上榜名单,是由真正的终端消费者投票产生,其公信力和可信度非常高。究其原因,这些行业一线品牌不仅有优良的产品品质、过硬的服务质量,同时还要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设计需求。在家装领域,消费升级的本质就是居住体验的升级,消费者对装修用料的要求,不仅体现在品质上,更多体现在对设计的要求。所以,有着舒适耐用、自然养生等多种功能优势的实木地板在近年来日益受到关注。而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不仅能满足地暖等各种极限环境,极大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同时其众多国际款型已经成为地板行业的产品风向标,在《梦想改造家》节目中获得设计大师们的推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7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