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DXV的3D打印龙头给顾客带来极致梦幻的体验

    DXV的3D打印龙头给顾客带来极致梦幻的体验

    2018-07-17 17:09: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孙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DXV的3D打印龙头给顾客带来极致梦幻的体验

    在德国高仪常州SPA旗舰店开业的同时,骊住旗下高端品牌DXV独立展区也正式揭开面纱,展示了DXV从“经典构思”、“黄金时代”、“现代风采”以及“当代风范”不同时代风格的浴室套间。DXV的3D打印龙头给顾客带来极致梦幻的体验,极具创想的出水方式,让水流在空气中交织环绕,化平凡为非凡。

    骊住卫浴

    DXV品牌独立展区

    作为骊住旗下的高端品牌,DXV源自美国,将过去150年以来最为经典和独特的元素融入厨卫设计之中,创造出“奢华”、“优雅”、“精致”的品牌特性。

    ​卫浴品牌

    骊住卫浴

    ​卫浴品牌

    骊住卫浴

    ​卫浴品牌

    全面体验“水与空间之美”

    常州旗舰店拥有多达19个实景套间,既有高贵典雅的艺术空间,也有自然舒适的畅享空间,多样的风格,体现了高仪的全卫浴解决方案。

    骊住卫浴

    ​卫浴品牌

    骊住卫浴

    悉心品味“水与设计之美”

    旗舰店二楼可谓是高仪“产品博物馆”,这里珍藏了众多高仪曾荣获大奖的绝版产品,顾客在这里可以感受到高仪产品经岁月流逝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意。

    ​卫浴品牌

    骊住卫浴

    其中,这套绝版的F1系列龙头最为夺人眼球。这套龙头由高仪与保时捷合作,以汽车换挡把手为灵感孕育而生的经典之作,其可单手调控冷热水的把手设计,将高仪精湛的工艺技术发挥至极。

    ​卫浴品牌

    极致畅享“水与舒适之美”

    旗舰店三楼,是用户体验区域。SPA体验间装配了高仪F15及帝莱克斯全套产品,VIP客户可以在这里享受到真正的SPA体验,体会德国高仪带来的舒适的水生活。

    骊住卫浴

    三楼的厨房区,装有高仪瑞德系列和高仪波蓝系列净水系统,并配备了全套骊住橱柜,顾客可以在这里品尝到由高仪净水系统带来的清冽可口的水。

    (来源:中洁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7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