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拥抱趋势 才能浴见未来

    拥抱趋势 才能浴见未来

    2018-07-17 17:0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大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拥抱趋势 才能浴见未来

    近几年,由于世界经济形式多变,国际市场上的不稳定因素的干扰等原因,卫浴行业的发展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浴室柜作为卫浴装修中不可忽视的区域,2018年的浴室柜行业流行趋势有什么特点呢?

    1.现代轻奢风流行,是一种自然现象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消费群体的主力是80、90后人群,跟60、70后不同,在家居风格上,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更喜欢随性自然的极简风。今年现代轻奢风的盛行就是最好的体现,那什么是轻奢风呢?

    大卫洛克

    现代轻奢风格是一种极致简约风格。

    现代轻奢流行是一种自然的现象,因为这种风格比极致简约风更注重品质和设计感,并处处透露着生活本真的自然和纯粹。没有传统的奢华风格的“浓墨重彩”,而是回归生活本真,给人一种时尚简约、气质优雅的感觉。

    ​卫浴品牌

    “现代轻奢”避免了结构复杂和色彩多样带来的审美疲劳,因此受到越来越多时尚人士的推崇。大卫洛克浴室柜抓住了当下市场的潮流,针对目前的年轻消费群体为主导的市场,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现代轻奢、现代中式等多款浴室柜新品,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上都有了很大的创新,颜色上新增了绅士蓝、高级灰、雪松绿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颜色及轻奢元素,款式上则由厚重变得极简轻便,更加注重产品的性能和消费者的使用体验。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大卫洛克浴室柜所做的突破也正是顺应了市场的需求。

    2.拥抱趋势,才能浴见未来

    早在几年前,全国有多家装企业陆续提出“定制”的口号,可见定制化是多么炙手可热。浴室柜行业也纷纷喊出定制的口号,定制瞬间成为市场争夺的大风口,“定制化”成为浴室柜行业发展大趋势。

    定制化趋势其实依托于年轻化的消费者变迁而来,定制所赋予浴室柜高端、个性、美观、便捷的特性,迎合了大部分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大卫洛克

    随着全民生活品质的提高,高端定制卫浴产品的优化,迭代更新的自主定制产品将是攻入高端浴室柜品牌的大杀器,而定制产品的品类将不断增加,市场占有率也会越来越大。

    浴室柜的未来一定是去风格及高端定制化的大趋势,高端定制是目前乃至未来较为流行的一种趋势。而大卫洛克浴室柜对“高端定制”并不陌生,早在大卫洛克浴室柜成立以来就提出了高端定制浴室柜的口号,在生产工艺上已经有了高端定制的基因,所以大卫洛克浴室柜面对“高端定制”时代的到来也是驾轻就熟。

    3.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推动品牌发展

    改革开放初始,中国现代卫浴行业开始萌芽。历经四十年的发展,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卫浴间已经不单只是简单洗漱的区域,而是身心放松的场所,这就要求必须要有舒适而独具个性的卫浴产品。

    在目睹了国内中高端卫浴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大卫洛克浴室柜从2016年打造国内市场开始就把重心放在了中高端的浴室柜的打造上,并迅速抢占了一大部分中高端卫浴市场。一路走来大卫洛克浴室柜倾心致力于浴室柜的开发与生产,拥有极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尤其是高端的品牌形象和优质的质量工艺更是深入人心。

    ​卫浴品牌

    2018年,大卫洛克浴室柜全面开启品牌升级新纪元,将品牌定位为“混搭 · 原创 · 定制”,打造“现代轻奢”的生活理念,大卫洛克浴室柜未来的研发方向主要于智能与高端定制化,将从轻量化、环保、健康、舒适、配套化、风格统一化、时尚、年轻等方面进行深度研究;在2018年新品系列中,大卫洛克浴室柜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与想法,也添加了很多智能化设计,比如带LED灯的智能镜柜、智能柜体设计等,都是适应现在消费趋势而生。

    大卫洛克

    所以,无论是从品牌升级还是产品研发,大卫洛克浴室柜都将消费者发在首位,致力于打造更舒适的卫浴体验。未来,大卫洛克浴室柜将继续紧跟时代与市场需求,不断完善自身产品,提高产品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卫洛克浴室柜会越来越好,走入千家万户。

    (来源:华人设计师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7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