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神诺20周年再添荣誉 喜获“2018年度十大中国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大奖

    欧神诺20周年再添荣誉 喜获“2018年度十大中国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大奖

    2018-07-17 17:06: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给玫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20周年再添荣誉 喜获“2018年度十大中国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大奖

    7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发起的第五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齐聚家居行业大咖及众多资深媒体人,深度剖析当前家居行业新走向,欧神诺瓷砖作为陶瓷行业领头羊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并获颁“2018年度十大中国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奖项!

    欧神诺陶瓷

    此次评选活动在以百姓口碑和专业测评为基石的家居建材专业平台上开展,经由百万网友投票,10位权威专家、40家媒体联盟推举,历时一个月评选最终得出。欧神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得到消费者的信赖,从数百家家居建材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2018年度十大中国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陶瓷品牌

    欧神诺代表上台领奖

    欧神诺从创立起便坚持走“陶瓷时装化”之路,认为瓷砖如同时装,在为消费者提供产品的同时更应该为他们提供整体的时尚空间,除了注重瓷砖的花色款式更新外,更注重瓷砖与各种艺术形式融合,将冷冰冰的砖赋予温暖鲜活的人性色彩,传递富有人文思想的生活态度,致力为不同的消费者呈现具有无限可能性的家,引领人文主义生活风尚。

    秉承匠心独造,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专属空间的理念,公司自2013年起开始了从传统生产制造商到整体空间服务商的角色转型。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为一体、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个性化高端瓷砖定制平台,实现瓷砖整体空间设计、定制、加工、配送、施工一站式服务。从人文关怀与体验形式上,颠覆传统购砖模式,让消费者获得高效、惊验的体验感。

    欧神诺陶瓷

    凭着过硬的品质及良好口碑,多年来欧神诺多次获得最具影响力品牌、年度最受家装用户喜爱产品、年度-中国陶瓷十大品牌、新浪家居绿色生活方式奖等消费者赋予的荣誉,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在消费者具有充分认可度!

    20年的沉淀、20年的荣耀,致敬青春、筑梦远航!8月8号欧神诺20周年庆典,以匠心诺未来!庆典将邀请知名明星、行业巨擘、全国数千经销商及欧神诺的消费者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回顾过去,欧神诺人在岁月的曲谱上写下了众多激情篇章;展望未来,辉煌欧神诺公司将在新的征途中再谱新篇!

    陶瓷品牌

    此次获奖对于欧神诺陶瓷来说是肯定,更是鞭策。未来,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秉承工匠精神,以顾客满意度为导向,提供更优质、贴心的瓷砖产品及服务,为消费者营造更高端的家居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6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