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斯米利亚河南洛阳旗舰店活动圆满成功

    斯米利亚河南洛阳旗舰店活动圆满成功

    2018-07-17 17:06: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包容用星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斯米利亚河南洛阳旗舰店活动圆满成功

    7月8日,“年中钜惠,家装盛惠”活动在河南洛阳金梦家居火爆开启,斯米利亚硅藻泥河南洛阳旗舰店参与了此次活动,取得骄人的成绩。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消费者通过现场实验也了解认识到硅藻泥的作用及优势,表示非常看好硅藻泥这种装饰壁材。

    斯米利亚硅藻泥

    活动现场实验

    硅藻泥原材料-来源于硅藻土,它是生活在数百万年前的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沉积而成的天然物质,主要成分为蛋白石,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质地轻软,电子显微镜显示其粒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达90%以上,比表面积高达65㎡/g。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独特的功能——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并缓慢持续释放负氧离子,能有效分解甲醛、苯、氡气等有害致癌物质。

    企业活动

    现场下订单

    在倡导绿色环保家装的当下,硅藻泥的特殊性能和环保优势,受到越来越多人喜爱,斯米利亚硅藻泥在传送健康环保家装理念的同时,也希望给人们带去环保无醛生活,远离甲醛、苯、VOC等物质的困扰。

    硅藻泥旗舰店

    活动现场 咨询产品

    斯米利亚硅藻泥

    现场签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6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