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7月27日 汉唐门窗与您相约中国(贵阳)建博会!

    7月27日 汉唐门窗与您相约中国(贵阳)建博会!

    2018-07-17 16:0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慈祥方枕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7月27日 汉唐门窗与您相约中国(贵阳)建博会!

    2018年7月27日-29日,汉唐门窗将受邀参加中国(贵阳)建材门窗博览会,届时将携最新门窗产品亮相贵阳中国建博会,这场博览会将覆盖云南、四川、贵州、重庆等地区,现诚邀广大经销商朋友前来品鉴。C号馆C5号,我们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等你!

    汉唐门业

    铝合金门窗展会

    品质生活越来越成为现代人的追求,2018年,“佛山门窗”正踏上一条全新的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大道,所有门窗人都在寻找新的突破与转折点,力求在新的一年能快人一步夺得先机。作为定制品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铝合金门窗近三年的发展十分引人注目,表现出了较为突出的增长势头,发展空间巨大。

    汉唐门业

    汉唐门窗董事长刘总表示:“汉唐门窗创立于2007年,从开始的1000平方厂房到现在的近20000方,我们从无到有,从入门到跃居目前前100名,主要以中高端的铝合金门窗和窗为主,我们主攻的市场一般是家庭定制的精装修包括别墅的市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贵阳中国建博会,把我们的品牌做大做强,把我们最优质的产品带给更多的终端消费者。门窗行业是继瓷砖地板、橱衣柜之后,是建材行业的又一支柱型产品,贵州市场蕴藏着巨大商机,发展前景广阔。”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6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