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消费日报网》火星人引领集成灶行业

    《消费日报网》火星人引领集成灶行业

    2018-07-17 15:5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无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消费日报网》火星人引领集成灶行业

    作为国内高端厨电品牌的引领者,火星人又一次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惊喜。

    兼具颜值与科技的火星人 X7,开创行业先河的蒸箱款集成灶,是其成为第三代集成灶的代表,成为立足于行业、受信于消费者的鲜明旗帜。

    2018年,巨大的机遇扑面而来,“大势之下,狂野绽放”,站在风口的火星人已经瞄准舵向,正领跑中国集成灶行业。

    火星人集成灶

    高端厨电

    火星人的初心

    时光回溯到2011年,随着人们家居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人们更关心健康,火星人集成灶瞄准“知健康、懂生活”的高端人群,推出了第一代“低空全吸”产品。

    中国的爆炒生活习惯已经无法改变,火星人的这一代产品立志解决厨房爆炒无油烟难题,以“杜绝油烟对健康的威胁”和“厨电完美集成”的概念,满足客户需求,引领行业变革。

    也正因如此,火星人才能成为厨具行业内唯一一家被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工匠精神栏目组,评为这个行业里面具有工匠精神的企业,才能被《浙江日报》评为浙江省最具有工匠精神的 20家企业之一。

    火星人集成灶

    一炮而红火星人

    如何把好的设计变成真实的产品?这道难题摆在了火星人面前。要把集成灶冷冰冰的设备感去掉,打造柔美流线型的家电艺术品,行业内鲜有人尝试。经过反复调整比例、细化工艺,优雅大气的X7终于横空出世!

    拥有核心技术——“低空全吸-智能全净吸系统”的X7,油烟吸净率高,打破了欧式机逆着地心引力上行排风的致命缺陷,避免了油烟随吸力上行过程中飘散。凭借 X7这款明星产品,当时成立不到两年的火星人,在业内抢尽了风头。在市场上更是大获全胜,成为当之无愧的集成灶爆品。

    火星人凭借火星人 X7 集成灶,一炮而红。

    火星人以势不可挡的发展速度引爆行业市场,其背后有着怎样的秘诀?

    狠抓设计,不落品质,消费者的认可是品牌发展的动力。在火星人创始人黄卫斌眼里,只有品质领先,才能保证销量。“我们要生产出让祖孙三代都满意的产品。”这是黄卫斌对于火星人最质朴的梦想。

    以客户为中心,是火星人的生存之本。

    无数客户如此评价火星人:“好的产品除了贵,其它什么都好 ;便宜的产品除了便宜,其它什么都不好,这就决定了集成灶非火星人莫属。”

    在今天的移动互联时代,“体验和口碑”成为消费者最为重视的内容,火星人通过极致追求的理念,在这个行业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通过客户的口碑引爆了整个集成灶行业,势必创造出更加令人澎湃的未来。

    高端厨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6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