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祝贺万格丽不锈钢厨柜荣获--2018年度最具投资潜力品牌

    祝贺万格丽不锈钢厨柜荣获--2018年度最具投资潜力品牌

    2018-07-17 12:5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演变老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贺万格丽不锈钢厨柜荣获--2018年度最具投资潜力品牌

    万格丽是一家致力于不锈钢装饰与家居应用的解决方案服务商,万格丽定位于年轻时尚,健康耐用的环保厨房,全部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板材制作生产。

    给你10000个日夜的承诺,零甲醛,无污染,耐温防潮全新的厨柜换代产品。

    秉承对环保,对健康的执着之念,打造中国人的无甲醛,零污染的健康时尚厨房。

    万格丽不锈钢整体厨房

    近日,福建钢泓金属旗下的万格丽不锈钢橱柜在全国众多家居经销商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2018年全国定制家居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最具投资潜力品牌!

    在此感谢各位消费者以及加盟商对万格丽不锈钢橱柜的支持与信任,相信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有了这份支持和信任。我们将时刻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体验的厨柜解决方案,矢志将万格丽打造成为不锈钢厨柜领军品牌而不懈努力!

    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中国不锈钢厨柜时尚前沿品牌,为中国消费者用上健康环保的时尚家居厨柜,造福中国消费者。

    万格丽不锈钢整体厨房

    简单说就是普惠中国消费者,用中国价格享受国际品质产品!

    此次这份殊荣既是加冕更是起航!

    推动不锈钢橱柜力量扬帆起航。

    万格丽一贯秉承坚持与梦想者同行的信念!

    万格丽 等着您!

    万格丽不锈钢整体厨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6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