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百能家居市场营销培训圆满结束

    百能家居市场营销培训圆满结束

    2018-07-17 12:5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笑点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能家居市场营销培训圆满结束

    7月14日-7月15日,广东百能家居有限公司进行了主题为“定制新蓝海,百能新时代”的营销专场培训活动。在这大品牌聚合时代,企业以战养人,以人赢战,方能决胜千里。

    没有天生就是C位的企业和营销人,大家居建材行业企业和营销人,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环境下,唯有持之以恒地学习充电,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家居建材行业中游刃有余,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学习,才能遇见最好的自己,不断学习,才能成就自己和他人。

    百能不锈钢橱柜

    培训讲师给百能家居营销战队带来精彩绝伦的营销课程《渠道致胜,成就卓越营销人》。该课程是百能家居重磅打造的营销课程。本次营销课程核心在于一切以服务加盟商为目标,打造百能家居总部高效狼性营销战队。

    课程主要分为五个模块:

    1、市场趋势和需求。

    2、渠道布局策略,该模块主要是针对百能家居品牌渠道体系建设和完善。

    3、渠道管理技巧。

    4、终端门店管理技巧。5、区域业绩提升。

    这五大模块课程契合百能家居企业当前发展形态,如今正是家居建材行业的转型期和裂变器,定制家居市场已经被燃爆,作为新品类不锈钢橱柜高端定制行业先锋企业,百能家居破局突围之道就是渠道致胜,必须快、狠、准开展渠道建设,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培训会议

    学习该课程后,一支深度关注家居市场新趋势变化,不断学习优秀品牌成长秘籍,自身营销素养不断提升的百能营销战队横空出世,这对百能家居品牌加盟商来说是如虎添翼。

    百能不锈钢橱柜

    培训课程期间,百能营销狼性战队热血沸腾,有严肃也有活泼,有欢笑也有落寞,大家在课程学习过程中思考总结,这是一个新开始,百能营销人斗志昂扬,继续坚定向前,帮助企业和品牌经销商业绩做强做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6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