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

    2018-07-17 11:4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池复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

    【中华地暖地板网】一部《我不是药神》掀起了中国电影界的新篇章,这部零差评的电影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有备而去带着纸巾,以为会感动的嚎啕大哭,然而整部片看下来,所有的眼泪都是无声的滑落。

    “你怎么笑了?”“因为它真。”

    “你怎么又哭了?”“因为它血淋淋的真。”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_1

    “我不是药神,10天破20亿,势头堪比战狼”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_2

    生老病死,是围绕所有人一生的永恒话题,没有人能保证永远不得病,所以,没有人能真正置身事外。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_3

    “我不是药神”将我们带到了健康这个话题,不只是让我们看到了天价药的现状,也更让我们体会到了健康的重要性。

    得了病的人,想要重拾健康,十分艰难又缓慢。但一个身体健康的人,轻而易举地,就可以失去健康。拥有健康对于一个人、一个家庭而言,是多么重要的基石,所以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就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

    与其在生命中消磨健康,不如在生活中享受健康。虽然我不是药神,但我是你家庭的健康守护神!——联丰地板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_4

    守护健康,预防是关键!

    木地板作为时下使用最为广泛的建材,因在家庭装修中占用面积大,涉及多个家居空间,环保性能备受消费者关注。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_5

    医学界普遍认为,除了家族遗传,家装带来的甲醛污染是儿童白血病的重要诱因之一。也就是说甲醛诱发白血病。甲醛还会导致其他不良反应,统计数字表明:新居装修后,头痛、头晕、乏力、睡眠不好的占30%;有皮肤性黏膜刺激症状的占30%~40%;有胸闷、喉部问题的占30%~40%;鼻炎占40%左右;致癌的占10%,甲醛污染的可怕让人不寒而栗。

    联丰地板深知面对甲醛,预防是关键,只有将产品做到无醛净醛,才能彻底守护家人的健康。在三十多年的发展中,联丰始终秉持“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坚持做更健康更环保的地板产品,并陆续推出了“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和获得了NAF(美国加州无醛豁免)认证的“醛净康”系列产品,为广大家庭的健康生活构建了一道道无懈可击的屏障,入市以来备受市场好评,“健康守护神”的美誉四海名扬。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_6

    “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是联丰三十余年技术积累的一项重要科技成果。它完全选用E0级环保基材打造,具有全效除醛的优势功能,非常适合儿童房的装修标准,不仅地板本身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而且还能够消除其它家居建材中所挥发出来的甲醛物质,做到了治标又治本,堪称业界典范。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_7

    联丰“醛净康”系列产品,所选基材为甲醛零添加且获美国NAF无醛豁免认证,由此确保其无可争议的环保性能,同时该系列采用芬兰太尔胶,其环保性能达到世界最严苛的环保标准芬兰M级,不仅被应用于高档家具、地板生产中,还被用于婴幼儿用品当中,获得了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可。同时通过科学地调整生产工艺、检测工艺,使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完全优于E0级、F4星级标准,堪比食品安全的等级!是母婴房的首选地板产品!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_8

    如果你平时忽略对家人健康的保护,即便你成为了药神也无济于事,只能在正常生活的边缘苦苦挣扎!所以竭尽所能去守护家庭的健康吧,《我不是药神》里有一句直击痛点的台词——“谁家还没个病人,你就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吗?”是的,谁都不能保证自己和家人一辈子不得病,但是你可以保证对自己和家人健康的绝对负责!联丰地板希望与您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去对抗装修污染:我们创造最健康的产品,你做出最正确的选择,一起成为家庭健康的守护神!

    联丰地板:我不是药神 我是你家的健康守护神_9

    七月,联丰健康地板普及风暴即将席卷全国,全屋除醛、醛净康两大健康地板系列一马当先,“双醛”出击,三位一体多重豪礼,四海一家全年保价。联丰地板健康守护神邀您携手一起守健康,护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6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