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引领潮流 制定发展方向

    引领潮流 制定发展方向

    2018-07-17 11:34: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数据线怕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引领潮流 制定发展方向

    7月8日-11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隆重举行。万洲电器携最新智能灶与系列厨电产品,强势出击并亮相了本次广州建博会,几千家参展企业与近百万参会客商人流量,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会。

    2018广州建博会

    广州建博会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美誉,今年的广州建博会继续聚焦品牌、开展以“智能、定制、系统、设计”为主题,致力于定制与智能两大发展方向的大融合,随着传统家电产品与建材家居产品,在销售与设计也正快速走向融合,每年的广州建博会,也成为家电以及厨电各大品牌争先亮相的舞台,海尔、美的、云米、志高、奥普、帅丰、火星一号以及万洲等知名电器品牌,均重拳出击参加了本次广州建博会。

    ​卫浴品牌

    “智时代,筑万家”,厨电产品的智能化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本次广州建博会上的‘明星产品’之一:万洲火狐V8智能灶,不仅继承了万洲红外线核能灶的大火力、高效率、几乎零排放功能特点,火狐V8智能灶还搭载有极简的‘智控操作系统’,其中手指触控划屏(操作简单潇洒),CVT无极火力调节(火力大小随心所欲),烟灶智能变频同步联动技术(可同步实现烟随火动,无需烹饪者手动调节)、云端物联网技术(wifi连接上网看电视,娱乐无处不,以及手机远程遥控调火、关火等,轻松自在)。

    2018广州建博会

    在传统灶具已有的安保功能外,火狐V8智能灶的‘智慧安保系统’的’一指禅’功能与防护(将传统灶具的点火针与熄火感应针合二为一,既可实现极速点火熄火,也可减少安全故障,防护干扰),和圆盾中心火盖保护(高密度复合材料装制作的中心火盖,防尘防塞超强防护),以及防回火功能等措施(强感应热敏探头可杜绝回火的安全隐患),确保了万洲火狐V8智能灶在使用过程中真正实现了‘万无一失’的安全效果。

    ​卫浴品牌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规模为王、价格为王的低端同质化时代已经终结,智能与定制成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本次建博会上,绝大部分参展企业都在这两个方向上进行一些有价值的创新与突破。

    展会期间万洲电器的“环保厨房,健康烹饪”展厅更是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的关注,靓丽的展厅与精致的在外观设计,极具品牌美感,让人眼前一亮,更凸显了万洲作为‘红外线灶具鼻祖’的万洲灶具产品的魅力与品牌行业影响力。

    2018广州建博会

    此次万洲电器参展亮相的产品,均是万洲研发设计团队推出的全新产品,都是吸取了新时代厨卫电器的设计潮流,并根据国人的使用习惯等设计研发的时尚新品!新品在设计上不仅给人视觉上的美观颜值高,实用性上更是接地气,猛火高效,节能环保,安全上做得更是‘出类拔萃’,加上最新智能化技术的融入,实现了万洲“智时代,筑万家”的口碑好评。

    (来源:中国厨卫行业平台-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6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