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第29届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即将开幕 环保壁材硅藻泥将精彩亮相

    第29届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即将开幕 环保壁材硅藻泥将精彩亮相

    2018-07-17 11:29: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谨慎爱小熊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29届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即将开幕 环保壁材硅藻泥将精彩亮相

    国内唯一一个“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博览会——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简称ESBUILD)。展会围绕宣传绿色建筑理念、技术和经验,促进绿色建筑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为目的。通过“四节一环保”(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环保)的主题,顺应绿色、生态、健康、舒适的建材发展趋势,贯彻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法规、方针和政策。

    硅藻泥环保

    本次展会几乎涵盖了整个装修行业,五大板块将分类展示品牌魅力。

    全装修板块

    环保壁材

    国内外知名室内设计单位、装潢企业;全装修企业、智能家居系统集成服务企业;内部门窗、整体家居、整体厨房、整体卫浴、快装墙面、集成墙板、轻质隔墙、地面铺装、龙骨吊顶、三恒系统、智能家居、家居照明等。

    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板块

    外墙外保温系统,内墙保温装饰材料,内外墙涂料,真石漆,彩色饰面砂浆,新型功能涂料,墙体装饰材料,门窗幕墙,建筑防水,原材料、部品件及机械设备,阻燃材料。

    房屋系统板块

    旅游休闲房屋,新农村建设房屋,民宿,主题公园,储能箱,房屋系统,集成配套,木结构建筑,木结构建筑配套,旅游休闲篷房,篷房配套。

    环保陶瓷卫浴板块

    建筑陶瓷,卫生洁具,龙头花洒,按摩浴缸,淋浴房,陶板及薄瓷板,马赛克及手工砖,智能卫浴,智能马桶,胶粘剂,美缝剂等。

    装饰建材及设计板块

    室内装饰材料,别墅及高端建筑建材,别墅及高端建筑室内装饰类,建筑设计及软件,BIM技术。

    硅藻泥作为新一代的墙面装饰环保材料,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优质的硅藻泥品牌也将参展,为消费者和意向经销商带来绿色健康的居家生活及创业财富之路!

    (来源: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5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