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行业检验检测专项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净水行业检验检测专项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8-07-17 11:23: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懒猪聪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行业检验检测专项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8年7月13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主办,国检安评(北京)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的《净水行业检验检测专项论坛》在北京中翼斯巴鲁宾馆如期成功举办。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星、副会长邵浩清、理事兼会员部副部长高亮、会员部部长高明、会员部副部长顾昇珉、配件供应链信息部部长王进、培训事业部副部长乔玉录,国检安评(北京)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卓平、实验室主任魏建荣(原卫计委涉水产业评审委专家、原北京市疾控中心环研所所长)、程钟鸣主任、办公室主任刘旭东出席了本次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企业有美的、沁园、安吉尔、可滤康、威能、开能、开源、海罗索斯、伊美特、Bluewater、汉斯希尔、科勒、安利、韦博、完美、云米、汉斯顿、爱去欧、龙巍、久纯、伟星、菲律特、老板电器、九阳、时代沃顿、凯虹、星达膜、特洁恩、百霖、霍尼韦尔、安宇教育等。

    净水行业

    净水产业分会

    净水行业

    论坛在净水产业分会理事兼会员部副部长高亮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介绍到会嘉宾,净水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星、国检安评董事长霍卓平分别致辞,实验室主任魏建荣主讲,内容涉及到涉水批件流程、检测规范及遇到的问题。本次论坛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国检安评实验室,魏建荣主任现场从预处理浸泡、取水样到检测仪器全方面的给大家做了介绍。

    净水产业分会

    净水行业

    净水产业分会

    净水行业

    净水产业分会

    净水行业

    提问、讨论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原先计划一小时提问,最后延长到近三小时,针对各类涉水部件、整机浸泡的样品及样机处理,大家提出了不同的意见。针对《卫生部涉及饮用卫生安全产品检验规定》(2001)、《生活饮用水卫生规范》(2001)两个主要检测依据的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存在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本次论坛成果将整理成册抄送相关职能部门。

    净水产业分会

    净水行业

    (来源:慧聪净水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5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