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亿家净水周速华:共享入口 以用户为中心重构销售服务一体化体系

    亿家净水周速华:共享入口 以用户为中心重构销售服务一体化体系

    2018-07-17 11:21: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乐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家净水周速华:共享入口 以用户为中心重构销售服务一体化体系

    2018年6月26日-28日,由现代家电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家电产业新商机大会在北京金潮玉玛国际酒店召开。5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家电、舒适家居领域的厂商齐聚一堂,共享本届商机盛宴。

    6月28日上午,主办方根据几个行业共同的“强服务属性”的特点,安排了压轴的中国家电服务商机落地大会,从产品商机之外的服务商机角度,进行了深入解读。

    亿家净水器

    会议邀请到亿家净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速华,会上周总以《共享入口 以用户为中心重构销售服务一体化体系》为题,做了深度的解析。

    亿家净水周速华

    周总表示,要瞄准高速增长的互联网大健康市场。健康市场如:家用净水、新风净化、全屋净水、商用净水。以家用净水为例:2017年达到328亿元,从选配快速成为标配,90%用户认为有必要安装。新风净化行业也是最近几年家电领域增速最快的分支市场。

    市场消费趋势,由于国家大力推动住房租赁市场,以及互联网信用消费的成熟,为重服务品类智能家居服务提供了模式创新的机遇。比如:****盛行、新零售业态兴起、智能家居潮流、住房租赁成趋势、互联网征信成熟、信用消费开始爆发等,都成为不可多得的市场机遇。

    共享净水

    周总也就行业性的服务难这个痛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指明它是机遇,也是挑战。

    产品智能化程度不够,安装服务体验差,缺乏统一的用户服务平台,是整个市场的痛点。它存在效果不透明,产品和服务智能化不够,用户不掌握产品实际工作效果;产品安装难,重服务品类产品,安装覆盖难度大,大部分品牌都缺乏安装服务体系;服务体验差,用户不掌握服务时效,服务价格混乱,找不到服务商;市场不规范,厂家重销售轻服务,产品价格与用户价值不对等,影响用户体验等问题。

    对于现在我们要做什么,周总提出:智能家居零售与服务平台。也就是重服务产品品类+按服务效果租赁支付+互联网信用认证免押+全国落地服务的。

    产品上,专注重服务品类,净水、新风净化、温湿度管理等;定价上,打破行业传统,按服务收费,按效果付费;交易上,分期租赁模式,知名互联网信用平台免押,筛选用户;服务上,智能用户管理平台+高标准O2O落地服务。

    对于产品,以智能服务切入,提供一站式健康家居服务。对于服务,可以采用按需付费、主动维护、智能物联、智能运维来实现。以APP+小程序+公众号组成用户运营平台,实现从产品选购+服务管理+设备管理+用户运营+内容运营的一体化,完善的用户运营管理平台。

    亿家净水器

    通过产品和平台的智能化,加上自有O2O服务体系,形成完整的用户服务闭环。彻底改变行业固有的痛点。

    亿家净水周速华

    运营时,线上平台以“内容+社交”为导向,实现市场教育与用户拉新。线下以合作运营+BD渠道为主,一线城市自主运营,二三线城市开放合作运营。先确保服务体系落地,再开放区域城市业务。建立完善的线下零售体系,通过自营旗舰体验店+合作运营伙伴体验门店+智能公共净水设备,形成完善的线下体验体系。

    我对净水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5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