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简爱家居董事长罗辑俐:不仅仅是做产品 更要转型做服务

    简爱家居董事长罗辑俐:不仅仅是做产品 更要转型做服务

    2018-07-17 11:2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蚂蚁冷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爱家居董事长罗辑俐:不仅仅是做产品 更要转型做服务

    2018年7月8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主办的“‘定制100’引领计划之第五届中国(广州)大定制家居行业总裁论坛”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B层8号会议室盛大开幕。会上,简爱家居董事长罗辑俐接受了中华衣柜网记者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2018广州建博会

    【中华衣柜网】:现在各行各业,尤其是定制家居行业,都在说一个消费升级的状况,对于这个您是怎么看的呢?

    【简爱家居董事长 罗辑俐】:这是国民经济发展到了一定程度一个必然阶段。现在家居板块对空间的收纳功能要求也特别高,人们的新型需求被激发了,消费升级成为主流。

    【中华衣柜网】:现在也有说80后,90后已经逐渐成为消费的主流人群,在家居行业也有这样的趋势,对于这个您怎么看?为了应对这个趋势,您给家居企业一些怎样的建议呢?

    【简爱家居董事长 罗辑俐】:变,不断地变,改革要创新,实事的创新。这个是不以人的意志改变的,这是历史的车轮在往前走。主流的消费群80、90,其实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我觉得所有的家居行业,其实都应该要做好准备。我建议要去研究这样的消费群体,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消费方式,去做他们喜欢做的一切事情。我认为场景体验应该进一步提升,怎么样融合更多集合的概念。比如说简爱家居就融入了很多新的元素,是一站式的购进。我认为建材、家居博览会,本来它就应该是一体的,所有的关于家的一切的梦想跟想象,都应该可以被同时实现,这是我们做购物中心家具主力店我觉得要做的一个新方向。还有我觉得做一个闭环的构想,比如说关于家其实更多的是精装整装。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懒,我们就可能需要考虑怎么样真正地为他们提供拎包入住的服务,而不是费神、费力。这里面有很多的创新空间,所以简爱家居去年开始创新,在做一个家居用品,还有专门的一个闭环的服务平台。不仅仅是售卖家具和家居用品的一个销售平台,更多地是一个服务平台。简爱已经在转型,不仅仅是卖货,更重要的是转型做服务。给80、90的这些新生消费群体提供方便,让他们觉得舒服,这样才有未来。

    (来源:中华衣柜网)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5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