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进驻工行河南信阳分行

    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进驻工行河南信阳分行

    2018-07-17 11:23: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方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进驻工行河南信阳分行

    近日,碧水源净水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信阳市分行达成合作,为其办公大楼提供健康直饮水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河南信阳分行办公大楼使用桶装水+饮水机的传统供水模式,备用桶装水及空桶占据办公空间,影响办公环境;饮水机需要安排人手专门清洗,费时费力,且桶装水开封后易受二次污染,存在健康隐患。为全面提升办公环境,升级员工饮水品质,信阳分行经过多方比较,充分了解碧水源在品牌力、核心技术、产品功能等方面的优势后,并反复实地测算论证,最终选择了碧水源提供的健康直饮水解决方案。

    此次,进驻信阳分行的是碧水源主推的商务机型,纳滤直饮机D795,以及纳滤直饮机D60N-S200,此两款机型均采用碧水源纳滤核心技术,以安全、健康、经济、方便、时尚五大特点,有效的解决了信阳分行的办公饮水需求,全面提升了信阳分行的办公饮水品质。

    碧水源净水器

    安全

    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能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即滤即饮,保证水质新鲜,无二次污染隐忧。

    健康

    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可通过纳米级孔径筛分和带电基团之间的电荷作用,实现目标分离物的选择性过滤,保留矿物元素,更有益于人体健康。

    经济

    碧水源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通量大,低压运行,节水节电,废水率低,净废比可达3:1,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

    方便

    在功能方面,部分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结合办公饮水需求痛点,设置多种智能化便捷功能,极大提升办公饮水体验。多功能智能显示、智能滤芯寿命提醒、机器状态一目了然;安全锁保护,防止误触造成的烫伤风险,使用安全、可靠;大容量净水箱满足多人饮水需求。

    在使用及售后方面,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售后服务范围覆盖全国90%以上地区, 2小时内响应客户问题,呼叫中心全年无休。可免费上门安装,定期回访使用情况、滤芯更换提醒,方便快捷的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并有中国人保保险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时尚

    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系列产品在外观、细节设计等方面精益求精,注重人性化使用体验,不仅实用,更是时尚经典。

    后续,中国工商银行河南信阳分行将以此为合作开端,全面提升其所属各网点的办公饮水系统升级,以保障银行员工及广大客户的健康饮水需求。

    近年来,碧水源净水曾先后与哈尔滨大连银行、济南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等多家金融企业达成合作,充分彰显了碧水源的科技实力与品牌魅力。办公喝好水,就选碧水源。未来,碧水源净水将继续保持科技创新,为更多行业的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选净水机,要安全,更要健康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应用了碧水源历时五年,耗资三亿元,自主创新研发出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它能够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安全健康、节水节电。

    碧水源成立17年以来,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引擎,在工程、民用、商用水处理领域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在北京怀柔建有技术先进的膜研发、制造基地。在净水技术方面,截至目前碧水源已拥有500余项专利技术,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一等奖等诸多荣誉,并承担了国家“重大水专项”、“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课题。其净水产品不但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 1产品认证,更在APEC峰会、“****”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饮水,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净水产品的强大实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5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