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监宦永良:离消费者越近 模式越能成功

    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监宦永良:离消费者越近 模式越能成功

    2018-07-17 11:2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项链震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监宦永良:离消费者越近 模式越能成功

    2018年7月10日,广州建博会C区4楼会议区16.4馆,定峰汇联合大显智业、三维家举办“破局·重生——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论坛,探索非头部品牌的创新发展与升级突围,为定制家居经理人成长打CALL。活动现场,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监宦永良接受了中华衣柜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圣象

    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监宦永良

    【中华衣柜网】:这一次来参加会议,你有怎样的感受可以分享给大家?

    【圣象家居 宦永良】:这次参加“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论坛体会良多。首先,定制家居从2015年的蓬勃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家居业的一个风口。我觉得今年的一个大变化就是跨界企业增多,尤其是成品家居的跨界企业,在产品的表现力和卖场空间的呈现,包括灯光的运用等,给原有的定制行业带来了一些新的模式和新的呈现方式。

    另外,如今不少企业提出了“大家居”和“整装”的概念,未来大家居和整装有什么样的发展,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我觉得就目前的消费模式和商业的切入点来说,整装很可能是一个终结。

    整装不仅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设计方案和解决方案,也能够把诸多资源进行完整的匹配和整合,在互联网时代,懒人经济已经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表现的触手可及了。所以说未来不管是什么样的商业模式,离消费者越近,给消费者的价值越大,你的模式越能够成功。

    【中华衣柜网】:刚才您也提到了整装,请问您对全屋定制和整装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看的?

    【圣象家居 宦永良】:全屋定制和整装是两个概念,全屋定制是我们以柜类及相应扩大空间的一个概念。整装则是定制家居以及软装以及硬装的结合,是整个空间的完美的呈现。从商业逻辑来讲,整装包含了全屋定制。但是怎么做好整装?包括定制企业也好,家装企业也好,能够完美的还原、表达原有的设计方案,而且能为消费者节省时间,给他们提供便利的,那就是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也是最受市场欢迎的模式。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5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