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第一期“木材所大讲堂”成功启动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受邀开讲

    第一期“木材所大讲堂”成功启动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受邀开讲

    2018-07-17 11:4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就煎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一期“木材所大讲堂”成功启动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受邀开讲

    2018年7月11日,第一期“木材所大讲堂”在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成功开讲。大讲堂特邀大自然家居董事局**佘学彬开讲“与木同缘——大自然佘学彬的林业情怀”。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中国林科院木材所所长傅峰、****黄冰、常务副所长吕建雄、副所长吕斌出席,木材所100余名科技工作者和莘莘学子到会聆听。

    第一期“木材所大讲堂”成功启动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受邀开讲_1

    第一期“木材所大讲堂”成功启动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受邀开讲_2

    第一期“木材所大讲堂”成功启动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受邀开讲_3

    佘总从初心不改,砥砺前行;顺势而为,大道自然;抓住机遇,快速跃升;以人为本,聚天下才;艰苦奋斗,天道酬勤等五个方面,讲述了他如何从一个地道的“顺德农民”成长为我国知名领军家居企业的掌舵人,以及如何将大自然从一个只有30余名员工的小作坊逐步打造成一个拥有木地板、木门以及橱衣柜完整产业链,品牌价值近280亿元的国内知名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

    讲堂上,佘总“做人要真诚,勤快,要能坚持”;“作为企业家,我越来越深刻地明白:我们存在的意义,就是让用户享受更美好的家居生活。只有肩负社会责任,才会被社会所尊重,才能带领团队打造世界级令人尊敬的企业”;“梦想是希望的所到之处。其实,我最大的梦想,不是卖多少产品,而是影响更多人,为中国绿色环保事业代言”;“感谢时间,还原了我的真诚。即便是作秀,我们也要坚持到底,直到所有人点赞为止”等精彩发言,引发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反响。

    第一期“木材所大讲堂”成功启动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受邀开讲_4

    演讲结束后,叶智书记对“木材所大讲堂”作出了精彩点评。叶智书记指出,今后“木材所大讲堂”应讲好理论、讲好精神、讲好科技、讲好故事。

    第一期“木材所大讲堂”成功启动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受邀开讲_5

    傅峰所长为佘学彬董事长颁发“木材所大讲堂”纪念奖章。

    第一期“木材所大讲堂”成功启动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受邀开讲_6

    中国林科院木材所成立于1957年,为副司局科研事业单位,是我国木材科学与技术领域综合性国家级研究机构,同时为国际林业研究组织联盟团体会员。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5年,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以促进居家愉悦和生活品质为愿景,旨在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绿色家居企业。

    由木材科学研究国家队顶级团队历时数月打造的“木材所大讲堂”,将搭建一个木材工业界的顶级殿堂,由国内外顶级木材科学家、行业大咖、商业领袖等讲述他们的奋斗历程、成长故事及他们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以给予从事木材科学研究的青年及莘莘学子现实的讨论和心灵的滋养,从而能为我国的木材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值中国林科院建院60周年之际,“木材所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也将为中国林科院60华诞系列纪念活动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中国人造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74645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