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五金小镇筑造在即 佛山市发改局领导莅临指导

    五金小镇筑造在即 佛山市发改局领导莅临指导

    2018-07-16 14:10: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满意演变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金小镇筑造在即 佛山市发改局领导莅临指导

    顺德勒流五金产业伴随着改革开放一同成长发展,是全国行业的标杆区域,家居五金产品占高端市场,产品品质享誉全球,是世界家居五金主要集中生产地,在国际上是绝大多数高端品牌青睐的合作伙伴。

    顺德勒流正建设以智创五金为基础的国际家居五金小镇,筑造家居产业智能生态产业中心,进一步引入建筑五金、安防五金、室内功能五金、装饰五金等整体家居五金产业。

    五金小镇筑造在即 佛山市发改局领导莅临指导_1

    7月13日,佛山市发改局区域经济科副科长苏耀聪,勒流街道党工委委员、经科局局长黄宇恒,勒流街道经科局常务副局长余子亮等领导一行莅临协会参观指导,并就有关建造五金特色小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解和讨论,协会秘书长陆志云接待了此行。

    佛山市发改局区域经济科副科长 苏耀聪

    苏耀聪副科长非常认可勒流五金坚实的产业基础,表示对顺德勒流建造五金特色小镇充满信心!

    勒流街道党工委委员、经科局局长 黄宇恒

    勒流街道经科局常务副局长 余子亮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秘书长 陆志云

    部分调研流程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64644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