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吊顶产品领域被细分 智能化已成新热点

    集成吊顶产品领域被细分 智能化已成新热点

    2018-07-14 16:31: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壶震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吊顶产品领域被细分 智能化已成新热点

    2018年的集成吊顶行业格外热闹。不论是行业内日渐频繁的“明星助阵”,还是各大吊顶品牌豪言要力争细分领域第一的强势宣言,都让人觉得2018年是集成吊顶行业的“高速发展期”。而广州建博会更是见证了20多年来中国家居市场的变化,包括集成吊顶行业的成长。

    2018广州建博会

    2018广州建博会现场

    回顾本次广州建博会,从各大品牌展出的前沿产品,现场热议的话题,以及与行业大咖们的思维碰撞和交流中,我们能够洞察到哪些集成吊顶行业的新趋势呢?

    产品领域划分更为细致,多品类延伸

    从传统单一的客厅天花板,到厨房、卫生间、阳台、书房等多领域的运用,集成吊顶一直在引领行业走创新之路,也顺势迈向了提速扩张的新阶段。从今年广州建博会上集成吊顶的新品来看,集成吊顶行业一直在助推新兴品类站在更为多元、更为优质的平台之上,寻求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例如,不少品牌的新品都不仅仅局限于顶上部分,而是将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区域作为主攻方向,推出了厨房专用空调、浴室干湿分区取暖器等产品。

    产品细分

    多个品牌推出厨房专用空调

    事实上,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态度,也从注重家居的美观向享受家居生活过渡。因此,集成吊顶行业也正在顺应市场需求,极大地丰富整个家居产品的内涵,拓展家居产品的边界。从扣板、电器再到此次广州展上的厨房专用空调、浴室干湿分区取暖器,集成吊顶产品领域划分更为细致,积极尝试向多品类延伸,构建多点引爆的产品线体系。

    智能化

    智能体验新时代,趋势不可逆

    近年来,智能家居行业大动作频出,许多集成吊顶行业也纷纷看好智能领域。本次广州建博会,楚楚蓝牙音响灯、容声大爱浴室中央取暖、奥华智能晾衣机等产品都将“智能”作为产品的一大卖点。此外,展会期间,奥普在“极致科技·为爱设计” 2018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新标签“i”(代表智能),并借助******入口,智能操控全屋智能电器;另一品牌巴迪斯在“敬初心•见未来” 2018“黑金”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同样将产品贴上了智能标签。

    2018广州建博会

    可见,目前集成吊顶行业在健康环保的大前提下,正在进一步融合智能化情景,可根据用户的需求智能完成换气、取暖、升降等功能,更是与当前国家所打造推行“智慧城市”的理念所完美契合。显然,未来集成吊顶行业的智能化趋势已不可逆转。

    对于集成吊顶行业来说,继品牌造势、新品加码等一系列提速动作之后,同样需要在渠道上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这样才能在未来市场上抢占更多份额、实现更大程度的跨越。我们也期待明年广州建博会,集成吊顶行业能再次大放异彩,被赋予更多的可能性。

    (文章来源:集居网|中国吊顶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44643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