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峰韵杯”三峰木门首届诗词大赛魅力绽放!

    “峰韵杯”三峰木门首届诗词大赛魅力绽放!

    2018-07-14 16:02: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撒娇有航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峰韵杯”三峰木门首届诗词大赛魅力绽放!

    弘扬古典文化,感受文字力量,7月13日,“峰韵杯”首届三峰木门诗词大赛在锦沧文华酒店圆满举行!

    本次诗词大赛是在三峰木门成立二十周年的重大机遇与背景下,集团公司组织的重要文化建设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深厚的企业文化,强力激发了团队活力!

    三峰木门

    三峰木门诗词大赛的举行,旨在弘扬五千年悠久历史文化,感受不朽铿锵风骨的同时,也为企业员工提供了别样的展示才华的舞台,并通团队竞赛的方式,达到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的目的!

    本次大赛题目涵盖了中华上下五千年著名文人墨客、帝王将相流传千古的名诗名句。从诗词本身到其背后的历史环境,从诗词韵律到文学常识,多角度多层面的考量三峰员工们的知识贮备。

    强力后援,疯狂打call!

    木门企业活动

    峰韵杯·三峰木门首届诗词大赛现场

    最智慧的团队,凝聚力量,谁与争锋!

    三峰木门

    峰韵杯·三峰木门首届诗词大赛现场

    最激烈的角逐,从容应对,沉着应答!

    木门企业活动

    峰韵杯·三峰木门首届诗词大赛现场

    最完美的姿态才华尽显,峰芒毕露

    三峰木门

    峰韵杯·三峰木门首届诗词大赛现场

    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历史长河经久不衰的瑰宝。三峰木门作为有着百年梦想的实体企业,有责任传承历史,不断以正能量激励员工与企业一同向前迈进!

    感谢每一位三峰人一如既往的努力与奋进,未来三峰木门愿与每一位家人以及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44643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