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北斗星集成灶: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品牌竞争力

    北斗星集成灶: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品牌竞争力

    2018-07-14 15:52: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贵就小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斗星集成灶: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品牌竞争力

    继与北斗星公司签约战略合作计划之后,中国联保服务专家实地考察北斗星公司。双方围绕创新服务模式进行深入探讨,旨在树立服务口碑,提升品牌竞争力,以服务促销售。

    北斗星集成灶

    对方从整机装配、部件构造、功能体验等专业角度仔细研究了北斗星系列厨电产品,对产品品质予以高度评价。在参观了高智能化的生产线和精工制造的管理细节之后,中国联保王总感叹说:“北斗星无论从公司实力、品牌格局还是品质特性来说,都让我大开眼界。高端的产品,服务工作已经成功了一半。我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战略合作

    北斗星集成灶

    借鉴社区服务营销服务、互联网新零售服务及精装修工程项目等行业服务亮点,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中国联保将为北斗星公司“私人订制”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北斗星品牌服务能力和客户满意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44643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