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艺术设计对话智能制造】安徽淮南市环境艺术设计协会莅临中至信参观交流!

    【艺术设计对话智能制造】安徽淮南市环境艺术设计协会莅临中至信参观交流!

    2018-07-14 15:5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典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艺术设计对话智能制造】安徽淮南市环境艺术设计协会莅临中至信参观交流!

    艺术设计对话智能制造,2018年7月12日,安徽省淮南市环境艺术设计协会赴中至信家居公司总部参观交流,并取得圆满成功!

    中至信橱柜

    来宾合影

    艺术设计是将一切美好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并兼具实用功能。而智能制造,是智能设备与精良工艺的完美结合。美好的事物因贴近生活而撩动我们的心弦。大家居时代来临,要想应对市场变革就要不断创新,一件好的家居产品,需要精良的设备、优质的原料以及对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加强艺术设计与智能制造的对话,就是让产品融入生活,让艺术贴近生活。

    7月12日下午,在中至信家具事业部总经理刘友德先生的引导下,来自安徽淮南环境艺术设计协会的会员们参观了中至信家居展厅。中至信旗下成品家具、整体橱柜、全屋定制上千款产品通过刘总现场讲解,让来宾们对中至信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中至信

    中至信橱柜

    中至信

    中至信橱柜

    中至信

    宾客们参观中至信展厅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嘉宾陆续到达中至信4.0现代化无尘车间。车间全线配备德国豪迈、意大利SCM等智能化生产设备,整齐的工序、先进的设备,让来宾们对中至信的生产规模赞赏不已。

    中至信橱柜

    中至信

    中至信橱柜

    宾客们参观中至信智能化车间

    最后,橱衣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均先生给嘉宾们分享了中至信二十四载风雨历程及每一次的蜕变升级。未来,中至信家居依然会以超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各方面合作交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产品。现场来宾积极交流互动,淮南市环境艺术设计协会会长上台祝贺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并表示以后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讨家居产业趋势。

    中至信

    中至信橱衣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均先生做企业介绍

    中至信橱柜

    淮南市环境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祝贺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中至信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不仅使双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共识,同时也让来宾们零距离认识中至信家居、了解中至信家居。为今后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也诚挚的希望更多家居行业同仁莅临中至信家居参观、交流、指导,共同助力中国家居产业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44643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