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佐田门窗董事长吴志洪:佐田门窗匠心十三载,立志做门窗第一品牌

    佐田门窗董事长吴志洪:佐田门窗匠心十三载,立志做门窗第一品牌

    2018-07-14 14:4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悦耳和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佐田门窗董事长吴志洪:佐田门窗匠心十三载,立志做门窗第一品牌

    7月8日-11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时值建博会20周年,中华门窗网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第一时间赶往展会现场并推出“精彩20年,燃报建博会”主题报道,带您玩转建博会,第一时间了解展会最新动态。在展会现场,佐田门窗董事长吴志洪接受了中华门窗网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佐田门窗

    佐田门窗董事长 吴志洪

    【中华门窗网】:吴董,佐田门窗参加了多届建博会,能说一下让您感受最深的或者是您记忆最深刻一些事情吗?

    【佐田门窗 吴志洪】:2005年我们是门窗行业第一批参展的企业,到现在看到整个门窗行业热火朝天的发展,我真的蛮开心的。

    【中华门窗网】:据了解,佐田品牌发展规划下半年会有一些相应的一些动作,能否透露一下?

    【佐田门窗 吴志洪】:第一、我们做智慧门店,通过线上线下把客户引流到终端门店,减去了代理商的部分客流负担;第二、我们自主研发产业链十金融,扶持代理商做强做大落地实施。

    【中华门窗网】:各行各业都在谈消费升级,80、90后成为消费主流,您感受到的消费升级方向有哪些?

    【佐田门窗 吴志洪】:时代在变迁,80,90后这些年轻人也在创业,也在置业,跟60,70年代人的思维不一样,他们看重个性化,整个门窗行业也必须往这个趋势发展。通过大数据的分析,加强智能制造,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

    【中华门窗网】:很多地方都推行精装修房住宅和成品住房,势必对门窗行业的终端销售带来影响,佐田门窗是如何应对这个变化的呢?

    【佐田门窗 吴志洪】:这个是看似偶然,也是必然的,是大趋势,也是国家为了号召节能环保推出来的举措之一,我们必须响应。佐田门窗在三年前推出了整体门窗,包括木门等等,都可以应用到精装房装修,希望行业一起适应和支持国家政策。

    【中华门窗网】:吴董刚刚透漏了参加建博会后感受到的一些趋势,能否说一下您的看法?

    【佐田门窗 吴志洪】:一是我看到大部门门窗企业都在往智能门窗发展;二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推出了很多环保产品,我希望整个行业都一起来执行环保理念。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44643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