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

    2018-07-14 14:13: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傲娇迎火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

    2018年7月12日,大艺树地板公司中高层管理和全国经销商代表齐聚安徽,就2018上半年大艺树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下半年的市场发展方向展开研讨,共同就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市场开拓等方面制定战略方针。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1

    大艺树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江先生、大艺树地板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大蔚先生、大艺树地板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陈庆女士、大艺树地板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营销总监王润华先生、大艺树地板江苏分公司营销总监司徒友辉先生、大艺树地板华南、西南分公司总监唐毅先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与全体员工共同回顾总结。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2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3

    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先生为会议致开幕词,并代表公司欢迎了各位经销商的到来,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大艺树一起探讨与分享。

    随后,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先生为全体经销商总结了大艺树在2018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通过全面的数据分析,详细剖析了多个系列产品在全国各地的销售情况,强调大艺树需继续齐心协力,将各项工作推上新的水平,以更好的面貌来应对下半年的销售任务。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4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5

    大艺树地板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大蔚

    销售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2018上半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大艺树仍旧保持了非常良好的增长率,就足以证明大艺树产品是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在上半年中,以瓦尔登湖为代表的自然主义产品系列销售数据不断攀升,而这也将成为大艺树接下去产品的主要发展方向。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6

    会上,杨总也为在座所有经销商展示了即将于2018下半年推出的全新产品。新品将沿袭瓦尔登湖的特色,以有明显结疤和纹理的自然主义为突出卖点,并根据国际最新流行趋势,由大艺树首席产品设计师操刀,从工艺、基材、花色、尺寸等多方面进行升级。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7

    ▲ 超厚6mm表层

    ▼ 豪华尺寸鱼骨拼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8

    据透露,下半年大艺树即将首发拥有豪华尺寸的鱼骨拼系列。经设计师精心调配的黄金比例尺寸,能够最大程度的展现木材的花纹。同时加厚的6mm表层及升级后的全桦木基材,也将保证该系列产品的高品质,为国内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豪华体验。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9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10

    大艺树地板首席产品设计师 葛晓彪先生

    大艺树地板首席产品设计师葛晓彪先生也作为本次会议的嘉宾来到了现场,拥有丰富室内设计经验的葛老师,从设计趋势入手,为全体经销商阐述了大艺树的产品设计思维:艺术化、墙面化、定制化及石材木质化。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11

    消费升级带来家居建材行业的巨大变革,在这一浪潮之中,拥有更好设计的企业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作为大艺树的首席产品设计师,未来葛晓彪老师也将与我们展开深入的合作,帮助大艺树把握国际趋势,诞生出更具艺术性和设计感的产品。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12

    大艺树地板市场部经理滕井号先生也在现场发布了大艺树上半年市场工作汇报及下半年计划。2018年上半年,大艺树参与了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地材展,并展开了影响业内外的"艺术之上"发布会。

    2018上半年大艺树品牌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我们首次签约了与品牌形象气质相吻合的代言人,在电影《芳华》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苗苗。其艺术化的气质,让大艺树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深化了品牌的核心内涵。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13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14

    大艺树地板市场部经理滕井号先生

    本次年中会议,大艺树旨在让所有参会经销商分享优秀经验,相互帮助和成长。为此大艺树也安排了研讨环节,邀请所有经销商围坐一堂,就团队管理、品牌落地和销售方法等方面发表各自的看法。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15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16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17

    交流中,经销商围绕产品、物流等多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就自己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要求。针对大家的需求,大艺树方面也表示:

    下半年,大艺树将听取大家的意见,争取从产供销各个环节入手,更加高质量、高效率的做好协调工作,进一步保障产品的质量,将服务摆在首位,真正保障经销商的利益。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18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19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20

    2018年现已过半,在全体大艺树人的辛勤付出中,我们已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年中研讨会议的召开,让大艺树进一步明晰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和方向。大艺树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全国经销商的联络与合作,为实现品牌的跨越式发展凝聚力量,不断努力。

    总结前行 | 记大艺树地板2018年中研讨会_21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4464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