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日上集团荣膺“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日上集团荣膺“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2018-07-14 13:0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阳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上集团荣膺“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重磅消息:在2018“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北京日上集团凭借出众的产品与服务质量,荣膺“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据悉,此次参选的企业共2000多家,华为、格力、海尔、联想、小米等优秀企业也名列其中。

    日上门业

    日上坚持甄选最好的原材料,以“质量诚信示范单位”的标准自立,树立全员参与品质检验作业的管理思想,严格执行产品生产的质量管理标准,每个产品在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质量检验,以给予用户安全可靠的使用体验。

    企业荣誉

    “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的荣誉对日上来说,既是国家质检总局和广大消费者对日上的认可和信赖,更是日上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的动力源泉。未来,日上必定再接再厉,继续以高标准要求产品质量管控,以质量筑就品牌生命线,为中国企业质量诚信发展树立风向标。

    日上门业

    活动背景介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是主管全国质量、认证认可、标准化等工作,并行使行政执法职能的国家直属机构,是中国质量领域最高的权威机构。此次2018“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旨在表彰质量诚信品牌,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44643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