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壹號家装节一路高歌 横扫华中西南五省市

    壹號家装节一路高歌 横扫华中西南五省市

    2018-07-14 11:1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爱听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壹號家装节一路高歌 横扫华中西南五省市

    壹號家装节在全国各地进行的如火如荼,在重庆、湖南、湖北、江西、贵州、云南等省市的活动推进,更是让壹號大理石瓷砖的新品及服务潮流,席卷华中、西南区,走进千家万户,得到大批业主的认可与赞美。

    壹號大理石瓷砖

    其中以第五战区为代表的作战团队,更是以迅猛的执行力与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地调动此次活动的氛围,将活动推向成功。

    企业活动

    【壹號家装节】微信群氛围热烈

    促销活动

    【壹號家装节】第五战区店面布置图

    此次【壹號家装节】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与完善的服务体验,再加上中国之声、十大机场以及情歌小天后庄心妍的助力,

    让各地成单不断,活动现场捷报频传,更赢得众多业主为【壹號家装节】代言,取得销量与口碑双丰收的阶段性成果。

    壹號大理石瓷砖

    企业活动

    【壹號家装节】第五战区签约

    【壹號家装节】活动也进入到了第二阶段,离此次活动的结束也仅有短短的9天时间,在仅剩的时间里,全体壹號家人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业主朋友提供满意的产品及设计铺贴指导服务。

    促销活动

    【壹號家装节】第五战区会议制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4464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