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杭州金牌亚洲磁砖年中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杭州金牌亚洲磁砖年中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2018-07-14 11:15: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紧张与口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杭州金牌亚洲磁砖年中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7月12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杭州金牌亚洲年中总结大会成功举办,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金牌亚洲磁砖浙江区战略客户副总毛胜军、杭州诺亚新舟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可及杭州金牌亚洲一众分销商等出席了会议。其中,张翔张总对目前磁砖市场现状、金牌亚洲品牌优势进行了细致分析,并为杭州金牌亚洲下半年的发展制定了切实目标。

    金牌亚洲陶瓷

    现今的陶瓷行业风潮云涌,除了有来自产品同质化所带来了品牌竞争激烈,价格利润下降等普遍问题外,张翔张总更从国家宏观调控、商品房扩张、社会消费结构升级、市场经济发展、行业竞争发展模式、新时代营销困境等六大方面阐述当下的陶瓷市场正在不断变化,唯有革新思路,紧跟时代步伐,才能在优胜劣汰的市场中站稳脚跟,锐意前行。

    陶瓷企业会议

    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

    时代变化带动商业模式变革,商业模式驱动品牌向上,金牌亚洲以新时期品牌顶层商业逻辑的设计决胜未来——提出“三年再造一个金牌”的品牌规划,聚焦生产技术、总部硬件基础、提升品牌价值、专业智造、产品研发、精准营销、品牌形象、培训体系等全线快速发展,实现品牌实力快速跃升,带领大杭州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做到任市场风云变幻,金牌亚洲依然掌握话语权。

    总结大会

    依靠坚实的品牌力量,杭州在2018年上半年整体销量同比增长了30%。会上,张总提出杭州金牌亚洲争取三年达到销量翻一番的目标,并在2018年下半年主攻家装渠道,由总部通过一系列的支持政策和引导,助力金牌亚洲成为杭州第一品牌。

    年中会议的举办便是为了总结上半年,发展下半年。金牌亚洲磁砖浙江区战略客户副总毛胜军毛总根据其自身对杭州区域的各个分销商的了解,提出了现下杭州各个门店所存在的包括门店形象、产品上新、渠道单一等实际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新型解决方案,以促进杭州金牌亚洲的业绩系统增长。

    金牌亚洲陶瓷

    金牌亚洲磁砖浙江区战略客户副总毛胜军

    杭州诺亚新舟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可黄总在会议上列举了多项员工亟待提升的问题,并提出在服务决定产品价值的时代,必须加强服务质量,时刻让消费者保持亲切感。黄总的总结让在座员工深刻发现问题,以做到不固步自封,自我升级。

    陶瓷企业会议

    杭州诺亚新舟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可

    总结大会

    在发现问题、修正问题的同时,更不忘2018年上半年以来员工的付出。年中会议上,大会评选出了几位在业绩上、服务上都具有出色表现的优秀员工,并颁发奖励以资鼓励。

    金牌亚洲陶瓷

    陶瓷企业会议

    杭州诺亚新舟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总为优秀员工颁奖

    消费者在发展,市场在质变,产品在革新。这是品牌发展的机遇,亦是挑战,唯有不忘初心,提升自我,才有足够的信心与实力在激烈的陶瓷市场砥砺前行,成为行业标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44643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