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建博会狂签30余城 是什么让卡利亚成为行业翘楚?

    建博会狂签30余城 是什么让卡利亚成为行业翘楚?

    2018-07-13 18:54: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威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博会狂签30余城 是什么让卡利亚成为行业翘楚?

    2000余家品牌同台竞技、17万多客商共同品鉴。2018年的第20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实现多方联动共赢中圆满落下帷幕;卡利亚也在为期四天的展出中,广迎八方客、齐聚天下才,于“举手投足”间尽显行业翘楚的品牌风采。

    卡利亚整体橱柜

    橱柜品牌

    加盟狂签30余城,全钢定制唱响主流价值

    全木一片红海,全钢已经到来。一直坚持全钢智造、不添加一块木板的卡利亚,在今年的广州展中,依然凭借着完全不同于传统全屋定制、以及钢木混搭型不锈钢定制的巨大差异化优势,掀起了新一轮的加盟热潮,北京、苏州、珠海、株洲、化州、遵义、宝岛台湾省台南市、宜黄等30余城签约加盟,共同续写卡利亚天然健康、人文化、高品质的环保家居梦。

    此外,“家居装修是生活的一个自我塑造过程,要以人为本,也要有可持续发展、环保健康等主流价值趋向。”很多加盟商表示,“新时代下,除了对质量的高要求,人们对家居空间还多了些精神层面的需求,比如居家的品质感更加纯粹真诚、展现的生活观更加环保自然、营造的空间感更加人文舒适……这些追求在卡利亚全钢定制中都能得到更完满的实现,这也是卡利亚能够不断吸引海内外投资者签约加盟的关键所在。”

    卡利亚整体橱柜

    橱柜品牌

    高瞻远瞩,用产品说话赢得投资目光

    ‘全钢•不添加一块木板’,是卡利亚显著区别于同类企业的重要品牌特色,而今年将这一特色深入化发展的卡利亚,创新推出了多系列全钢定制新品如衣柜、卫浴柜、酒柜、橱柜等亮相广州建博会,“先他人一步,高瞻远瞩,卡利亚创造了全屋定制领域的新可能,避免加盟陷入同质化混战、保障发展具有实质性优势,投资者也正需要这份前瞻性来顺时势而为、乘趋势而上,实现共赢。”

    卡利亚整体橱柜

    橱柜品牌

    (以上为展会间卡利亚洽谈区实景记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