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行业首个共享交流平台,美尼美共享工学院正式成立!

    行业首个共享交流平台,美尼美共享工学院正式成立!

    2018-07-13 18:4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给硬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首个共享交流平台,美尼美共享工学院正式成立!

    2018年7月11日,全国一百多位定制家具行业老总汇聚美尼美全屋定制广州增城总部,一同见证美尼美共享工学院暨文武咨询实践基地正式成立的辉煌时刻。

    美尼美定制

    (大合照)

    资源共享

    (美尼美共享工学院揭牌)

    美尼美定制

    (颁发院长聘书)

    经过4个月的咨询合作,美尼美与文武咨询联合启动的后台升级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美尼美和文武咨询共同组建行业首个共享工学院。会议前,在美尼美生产副总经理王国平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美尼美的各大生产车间。先进完善的德国豪迈生产线、干净无尘的生产环境、优质的板材、全程贯通的生产链得到了行业人的高度认可。美尼美作为行业黑马,六年历程兢兢业业,用实力铸就品牌影响力。

    资源共享

    美尼美定制

    会议开始,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罗副秘书长发表讲话,她指出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大,行业风口大。但与此同时,异业跨界、资本涌入导致有限资源被分摊,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定制家居的行业特性在于前端市场对后端生产的依赖性,后端交付能力决定了前端市场争夺。

    资源共享

    关于美尼美后台升级,文武咨询驻美尼美项目组蔡老师以实际数据展示了美尼美后台升级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产能结构和后台运作系统已达至稳定成熟阶段,同时对文武咨询为美尼美导入的M7系统进行全面解析。

    美尼美定制

    美尼美生产副总经理王国平先生致辞时,说道由于定制家居的行业特性,促使后端生产决胜前端销售。美尼美启动后台升级后,在生产规范化、管理数据化、输出模式化进程中前进了一大步。

    资源共享

    美尼美总经理黎伟权致辞说道,美尼美启动后台升级项目,重新梳理生产流程、升级生产工艺、加强生产周期监督,进行标准化、系统化、信息化生产,实现产能跃进。美尼美成立共享工学院的目的是搭建起行业交流的桥梁,以开放的心态进行经验共享,一同在摸索中发展。

    美尼美定制

    文武咨询创始人叶淦彬老师分享后台管理经验,详尽解读W5后台升级精益系统,内容覆盖:交期准时、品质稳定、效率提升、成本降低、现场改善5大系统以及张弛管理系统,同时强调了定制符合实际战略和企业运营模式是企业管理的两大要素。

    资源共享

    中国家居市场风头正猛,行业百家争鸣,品牌之间有竞争也不乏合作。美尼美成立共享工学院,致力打造行业共享交流平台,加强各大家居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3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