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圣蒂斯堡衣柜王学记:成品+定制+软装 走差异化大家居路线

    圣蒂斯堡衣柜王学记:成品+定制+软装 走差异化大家居路线

    2018-07-13 17:36: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贵就康乃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蒂斯堡衣柜王学记:成品+定制+软装 走差异化大家居路线

    7月8日-11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时值建博会20周年,中华衣柜网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出“精彩20年,燃报建博会”主题报道,龙宝看新品,带您玩转建博会,第一时间了解展会最新动态、企业新品展示。展会期间,圣蒂斯堡衣柜品牌经理王学记接受了中华衣柜网专访,让我们来听听王总的精彩观点。

    圣蒂斯堡衣柜

    【中华衣柜网】:王总您好,请问此次参展广州建博会,有带来哪些新品或者主打产品?

    【圣蒂斯堡衣柜 王学记】:这次参加广州建博会,我们圣蒂斯堡结合当下定制行业的发展潮流,主要带来了三款不同风格的产品,第一款是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意式简约风格产品,第二款及第三款分别是我们圣蒂斯堡的主打产品现代北欧风格产品、简约欧式风格产品。

    【中华衣柜网】:那我们圣蒂斯堡的产品优势和核心卖点在哪里?

    【圣蒂斯堡衣柜 王学记】:我们的第一个优势是,我们产品定位的差异化,圣蒂斯堡已经专注做了36年实木家具,我们圣蒂斯堡主打的现代北欧及简约欧式风格产品都是板木结合,突出我们实木生产制作的优势,同时也避开行业内纯板式定制产品的低价竞争;第二个优势是:我们圣蒂斯保成品家具及软装饰品的配套,真正的实现全屋整体定制。

    【中华衣柜网】:作为想要加盟圣蒂斯堡的经销商来说,他可能更想了解公司的未来规划是怎么样的,可以请您介绍一下吗?

    【圣蒂斯堡衣柜 王学记】:对于圣蒂斯堡品牌来说,我们是欧美成品家具的领航者,全屋定制家居业的后起之秀。圣蒂斯堡发展30多年,我们现在在国内已有800多家成品专卖店,20多家独立馆体验店。现在我们全屋定制系列产品也结合当下定制发展趋势推陈出新,以板木、实木结构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再逐步糅合我们圣蒂斯堡成品、床垫、饰品,形成我们圣蒂斯堡大家居。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3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