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编制组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编制组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8-07-13 16:42: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紧张与乐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编制组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8年7月9日上午9点,《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编制组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顺利召开。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标准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余等。参会企业有:欧派、索菲亚、维意、劳卡、大信、雨生、伊百丽、好莱客、诗尼曼、卡诺亚、笔八、皮阿诺、金牌橱柜、皇朝、百得胜、亚丹、德维尔、三帝、帅太、新悦、达盈、兄弟门语、群喜、喜洋洋、伯艺、天之湘、博斯贝尔等。

    行业标准

    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 胡云林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副秘书长 王延平

    行业标准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标准化委员会 办公室主任 陈余

    首先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介绍《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初稿。胡云林部长发言完毕,在场来宾热烈讨论,会议进入意见提出与发表环节。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诗尼曼代表建议本标准中添加木家具气味检测内容;皮阿诺代表提到标准中应当对安装人员的资质做出一定要求;雨生代表建议在本标准中考虑智能家居服务特殊性,增加相关内容规定;伊百丽和新悦代表均提出应该从行业高度,针对不同产品保质周期制定出统一标准;好莱客代表建议把定期的上门养护工作,加入到本标准条款之中。

    行业标准

    经过多轮积极热烈讨论,标准起草人对标准的引用出处、标准的涉及范围、建议文本新增内容及关键问题同与会代表交换了意见。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行业标准

    此次会议后,编制组将根据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意见筛选与融合,力争使《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更加贴近市场、更加完善,为消费者与制造商带来规范安全的安装服务规范标准。最后,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携到场编制组成员合影留念。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2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