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联盟作战仍然适用市场 吊顶企业需提升合作水平

    联盟作战仍然适用市场 吊顶企业需提升合作水平

    2018-07-13 16:3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个性笑咖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盟作战仍然适用市场 吊顶企业需提升合作水平

    为应对市场疲软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吊顶等家居建材企业纷纷组建联盟抱团取暖。联盟作战的战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借助品牌与品牌之间的联动,扬长避短,提升市场影响力,加快吊顶品牌建设,稳固淡季里不断丢失的市场份额,从而达到共赢的目的。

    吊顶企业

    联盟营销仍然适用当前市场

    吊顶企业寻求联盟最大的目的就是互借“体温”,共存共赢,或者说强强联合应对疲软的市场。而对于今后的市场,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但是联盟营销这种营销方式依旧适用。

    吊顶企业不在盲目进行联盟

    对于一些吊顶企业来讲,不再盲目联盟,则更加看重联盟营销的效果与合作伙伴的契合度。欧派集团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姚刚介绍,最早的冠军联盟是各企业的总部进行联盟,但是落实到具体的城市,每一个品牌在当地的目标客户群和所在卖场都有所出入,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联盟效果,而从去年开始,欧派的联盟营销做出了调整,在各地的终端进行联盟,在北京地区联合像圣象这样终端门店数量、所在卖场对等的品牌成立了“十佳联盟”。

    特别是在“互联网时代”,品牌联盟营销将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吊顶企业要实现的品牌联盟,就要有别于其他品牌松散型的结盟,是以信息化共享为基础、以营销体系为核心的平台经营理念,如此方能实现双方系统数据对接,优化消费体验,真正做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来源:中国口碑文化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2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