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荣耀时刻!德维尔获经销商推崇品牌奖

    荣耀时刻!德维尔获经销商推崇品牌奖

    2018-07-13 15:4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狗开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耀时刻!德维尔获经销商推崇品牌奖

    2018年7月10日,2018全国定制家居&门窗行业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颁奖典礼暨第三届中国大定制家居发展论坛于琶洲展馆B区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定制家居、定制门窗行业的企业代表们,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以及多家媒体记者,一起共襄盛举,见证一年一度的荣誉时刻。通过一番激烈的投票竞选,德维尔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经销商推崇品牌奖项,这无疑是对德维尔品牌实力与魅力的一大认可!

    2018年,德维尔无论是在品牌上还是在产品上,都取得了飞跃性突破,本次广州建博会上,德维尔结合当下潮流趋势,展出全新时尚轻奢系列——枫丹丽舍,高端简约配色点亮家具的高贵,淡雅的门板色,长条拉手共同谱写家居的线条美。铝拼门更突显档次,玫瑰金拉丝与亚克力包边高贵之气显露无遗,全方位满足追求格调品质生活的人群。

    德维尔全屋定制

    2018广州建博会

    德维尔全屋定制

    本届经销商大调查活动线上游览总量创历届最高峰,打造了一场行业盛会,活动本着制造行业热点,提升行业关注度,走出圈子,寻找更多发展思路的目的,在会上探讨了大定制时代、新零售与渠道变革两大议题,为促进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德维尔此次获得殊荣,将会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在定制行业发光发热,打造出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家具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经销商保驾护航,共同开创胜利之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2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