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肯达门业总经理杨晓龙:我们的轻奢,不是“奢”

    肯达门业总经理杨晓龙:我们的轻奢,不是“奢”

    2018-07-13 14:4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衬衫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肯达门业总经理杨晓龙:我们的轻奢,不是“奢”

    7月8日-11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时值建博会20周年,中华门窗网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出“精彩20年,燃报建博会”主题报道,龙宝看新品,带您玩转建博会,第一时间了解展会最新动态、企业新品展示。展会期间,肯达门业总经理杨晓龙接受了中华门窗网专访,让我们来听听杨总的精彩观点。

    【中华门窗网】:可以请杨总给广大网友介绍一下肯达木业吗?

    2018广州建博会

    肯达门业总经理 杨晓龙

    肯达门业

    【肯达门业 杨晓龙】:我们肯达木业原来是一个专门做高端商务酒店方面业务的公司。经过三年的准备,在今年开始全面转型向国内的市场开拓。因为我们本身主要是做五星级高端酒店,国外市场比较多,所以我们把国外很多产品设计的理念和风格、以及设计的元素抽象出来,变成我们自己的产品。在国外,现在流行的是轻奢,简约,我们认为这样的风格同样特别适合国内80、90后主流的消费人群,所以我们因此定义了肯达的轻奢产品。

    我们肯达的轻奢主要定位这几方面。我们认为轻奢的产品不是单纯指“奢”,而是更能够体现产品的品质,更能反映使用者内心的一种追求,把他自己对生活的理念,在产品上有所体现的。我们的轻奢定义的几大方面,第一是颜值高;第二是高环保;第三是高品质。必须把对每一个细节的追求放到我们对客户的产品中,而不是粗制滥造的。第四是功能强,能够满足我们的用户对功能的需求。还有一个点,我们希望整体会给客户打造一个空间,营造一个符合使用者心境的空间,让他们能在这里静下心,给他们家的感觉。

    【中华门窗网】这一次过来参加展会,给我们带来了哪些风格的产品,可以介绍一下吗?

    【肯达门业 杨晓龙】:这次我们在产品风格上,做了如下几大定位。第一轻工业风;第二意式风;第三新中式;第四北欧式;第五港台式。这次给大家带来了轻工业风的风格,整体空间是一种偏单色体系的去营造,它会营造出一个很不同的一种感觉。同时在产品上面,我们做了很多的储备,我们本身已经打造了五十到一百种色卡,特别邀请了澳洲的色彩顾问,来给我们做色彩的定调,有机会可以给大家做更多的风格的展示和观看。

    2018广州建博会

    肯达门业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2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