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龙鼎天著品牌总监王未丹:转型全屋定制 开启南方市场布局

    龙鼎天著品牌总监王未丹:转型全屋定制 开启南方市场布局

    2018-07-13 14:36: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孝顺季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龙鼎天著品牌总监王未丹:转型全屋定制 开启南方市场布局

    7月8日-11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时值建博会20周年,中华门窗网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第一时间赶往展会现场并推出“精彩20年,燃报建博会”主题报道,带您玩转建博会,第一时间了解展会最新动态、企业新品展示。在展会现场,龙鼎天著品牌总监王未丹接受了中华门窗网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龙鼎天著木门

    龙鼎天著品牌总监王未丹

    【中华门窗网】:王总您好,龙鼎天著这次参加广州建博会,主要是带了A8系列新品,您可以简单介绍此款新品的主要特色、定位、目标人群吗?

    【龙鼎天著品牌总监 王未丹】:我们的A8系列采用新西兰原装进口板材,在设计上面融入了中国的80后、90后消费群体理念,同时结合了新西兰的设计风格,此次建博会我们展厅进门口蓝色的那对门在整个展馆关注度达到了99%,路过的人看到这款门都觉得特别的喜欢,用三个关键词形容:简单,大气,高端。这次我们也非常感谢新西兰驻中国的大使以及驻广州的领事,给我们很大的支持,本次龙鼎天著店面展厅里面所呈现的很多物料都是由新西兰的大使、领事馆给我们提供的。

    【中华门窗网】:目前很多木门企业也开始转全屋定制,很多企业甚至开始以全屋定制对外宣称了,今天在展馆也看到龙鼎天著展示了一些柜体或者衣柜整体的空间布局,您对于未来龙鼎天著这边发展的情况是怎么去看待,比如说它的产品系列这一块?

    【龙鼎天著品牌总监 王未丹】:从产品的角度来说,我们是做的木门+系统,所谓的“木门+”系统是什么?龙鼎天著不同于其他企业的全屋定制,我们主做“木门+”,“木门+”就是以木门为入口的所有的家居定制产品,不仅局限于木门,我们有墙板、衣柜、酒柜、门窗,包括后期入户门,厨房,浴室等都会有。“木门+”是以木门为入口的产品链的延伸,对于未来来说这也是一个主流的方向,我们为什么把“木门+”与智慧门店放到了一起,先是由产品延伸到店面,让经销商能快速在当地形成规模销售。

    另外,展现你产品的空间工具就是智慧门店,所谓智慧门店,就是每一款产品旁边都放了一个二维码,只要您扫这个二维码,您就可以进入到这款产品的3DVR效果里面进行体验,让客户第一时间感受这款产品放在家里的真是效果,身临其境。

    通过这个平台能快速的为客户呈现出他未来的家,他不简简单单是能看到这一款产品,而是看到整个家的效果。

    【中华门窗网】:去年龙鼎天著工厂进行了搬迁,其中有一部分搬到了安徽的宿州那边,现在整体来说龙鼎天著在生产方面是怎样的一个布局?

    【龙鼎天著品牌总监 王未丹】:现在公司的整体布局是一个中心,两个基地,一个中心是指我们在北京的总部运营基地,两个生产基地一个在河北,一个在安徽宿州,采用这两个基地是以南北划分,降低物流成本。

    【中华门窗网】:您刚才也说到一个关于南北方向的问题,以前木门这方面可能更多的就是南方做南方的,北方做北方的,大家就是彼此互不影响,但是近年来,南方的也开始往北方做招商,北方的也可能去南方做一些展会,以及资讯宣传之类的,这次龙鼎天著过来参加广州展也是相当于往南走了一大步,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会在招商布局方面往南方走甚至是全国性的扩张?

    【龙鼎天著品牌总监 王未丹】:会的,我们既然参加本次广州的建博会,这也是龙鼎天著在广州建博会的首秀,这表明我们南边的工厂已经正式投入生产,开启布局南方市场。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2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